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無感底妝: RMK 提升版妝前底霜及蜜粉

最近有幸試用RMK全新推出的提升版妝前底霜及蜜粉, 其宗旨是最自然的妝容。RMKbase兩年前我曾試過舊版, 今次要看看有何不同。

 

RMK提升版妝前底霜Creamy Polished Base N ($320/30g)

5SPF13 PA++

 

妝前底霜糅合了 3種不同形狀粉粒, 能修飾毛孔及凹凸問題, 使肌膚看來滑溜。此外妝前底霜更含護膚成分, 如蜂皇漿精華,β 胡蘿蔔素及丹參萃取精華等, 能提升保濕度及使底妝更持久。

 

今次我試的色號妝前底霜是00色。

 

基本上是透明無色, 適合想修飾毛孔及凹凸問題而又不想讓人發現是化了妝的人士。

 (Before)

質地較粉底是啫喱狀質感, 塗上後毛孔看來已不太明顯, 而且肌膚看來滑溜了, 特別一提是塗上後有點保濕的感覺, 秋季使用該不錯。
由於我試的是透明色, 故此未能評論其遮瑕度。


RMK Translucent Face Powder SPF13 PA++ ($390/8.5g)

碎粉共有4, 能提升透明感及貼服感。 當中的W Snow Leaf Powder 技術混合結晶狀及片板狀粒子, 令粉末更幼細透亮。而Acrylic Powder 水晶粉可填補凹凸和毛孔, 再加入了珍珠精華含20 種氨基酸, 能加強水潤效果。

打開蓋, 有一個軟滑的粉撲附上, 不過我習慣使用碎粉掃上碎粉的。

 

碎粉是N00 , 是自然的淺膚色。

 

看見碎粉側的開關掣嗎? 真的是貼心的設計, 不怕在把碎粉帶出街時倒瀉了啊! 而且此開關掣令人容易控制分量, 真的要讚啊!

 

碎粉很幼滑, 而且掃上面後妝容的透亮感更明顯, 用後不覺乾燥。

 

由於是日不用工作, 所以如此無妝感透亮底妝也頗不錯, 跟小虎在家附近走走亦能以滑溜素顏肌示人, 大半天也沒出油分啊。

(產品由 Ubeauty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