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孕媽媽也要全方位提升: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全新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這篇文章是與 Lancome合作)


早前獲邀試用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全新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有哪位女士不希望面部肌膚保持緊緻年輕? 作為第二任孕媽媽, 寶寶吸收了營養, 再加上多多少少也會胖了些及休息不足, 面部肌膚自然開始鬆弛。為了當個靚媽, 我當然立即答應了!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系列使用創新多重緊緻提升科技, 深入5層肌膚, 重整肌膚層的連接網絡, 強化蛋白組織以增強肌膚的承托力。
今次試用Rénergie3件產品, 高貴的紫色包裝, 未用已深得我心了!
用前我的前額、眼尾、鼻翼側及唇邊較多細紋。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50 ml/$1,035)
全新的緊緻抗皺精華, 包裝瓶採用全新扭扭泵裝設計, 方便衛生。
泵出來後, 精華是奶黃色乳液狀, 但塗上面後卻變得水質清爽, 而且很快滲入肌膚, 感覺柔滑舒適。
如配合提拉的按摩手勢, 更能感到緊緻提升的效果。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50 ml/$790)

 
這日霜能高效令輪廓提升, 膚色更均勻, 皺紋及細紋明顯減淡。
日霜是白色, 質感潤滑, 只需少量已足夠我全面使用, 用後不會油笠, 秋天時使用正好合適。
用了三星期, 肌膚飽滿有彈力, 細紋也減少了。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 (40 ml/$580)
 
這交CC 底霜含SPF30, 以創新配方撫平臉部肌膚, 是一支有融合亮肌功效和修色護理的雙效修色霜, 能有即時透亮的功能, 面色暗啞時使用最適合了。
 
有兩色選擇, 我收到的是1號色。
CC 底霜很幼滑, 輕輕用指尖已能於面上均勻地推開, 非常透薄, 而且膚色即時變得明亮細滑, 外出一天後亦不會變黃。
今次有了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3D的立體塑顏緊緻三寶, 我這孕媽媽應該能於產前產後也能保持最佳狀態示人!
 

(產品及資料是由 Lancom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