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意大利專業化妝品 Pupa 帶來色彩、創意及活力

意大利專業化妝品名牌PUPA創立了近30, 其美學概念源於「無限色彩、無限創意及活力」, 所以其產品都是色彩豐富、時尚型格的。其實早於10多年前, 我的意藉美女友人已送過 Pupa 的產品給我了, 當時對其高品質十分讚賞。 現在 Sasa 已引進香港, 價錢亦算大眾化啊!

 

今次收到 Pupa 最新的4件產品, 奈何我正懷孕中, 所以只能試其中兩件 makeup, 另外兩件指甲油產品暫時不能用了。

Pupa Light Activating Perfect Skin Foundation 亮透薄無瑕粉底液 ($216/30ml)
 

粉底液含錦葵精華及藍蓮花提取物, 能有保濕及滋潤肌膚、抗氧化及抗皺功效。



Oil-free 配方及有SPF10



有5款顏色選擇, 我收到的是011 (light beige)



粉底液質地輕柔, 而且頗易推開, 並感到保濕的感覺。



塗上後頗貼薄, 而且面色即時光亮了。

 

PUPART EYE PALETTE風格彩繪眼影組合 ($196/8g)
 
 

共有4款不同顏色的組合以供選擇, 每盒有9種不同顏色。
我收到的是 Earth tone組合, 特別適合日常及上班時使用。



眼影質地柔滑出色, 即使用手指上亦可。
 
 
一盒9色可以 mix and match出多種不同組合, 非常化算!
 

我只是選了其中兩色已能化出一個簡單但精神的眼裝。

 

PUPA今次還推出了指甲油及套裝。
 

而特別推介近年於歐美非常流行的魚子甲油套裝 Bubble Nail Art Kit ($120)
 

套裝內除了有一枝光亮指甲油外, 還配有一枝魚子珠珠。
 

只需把光亮甲油塗在甲上, 在甲油還沒乾透時把魚子珠珠倒入指甲上, 指甲油便會黏着魚子珠珠, 塗出立體獨特的魚子甲了。
 
 
可惜我暫時未能玩甲, 要待蛇王二出生後才有機會玩了。

(產品由 Sas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