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簡單易用: 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粧系列炫目色彩三部曲

 
上星期出席了 Clinique 秋冬彩妝示範活動, 眼妝依然是主打。 因此, Clinique 於今季推出了眼部彩妝三部曲來為女士們提供多種易用的選擇:
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持久亮彩眼影底霜(4) ($185/4.7ml)
 

All About Shadow持久亮彩眼影
備有多款秋冬單色 ($150/2.2g)、雙色 ($190/2.2g) 及四色組合 ($275/4.8g) 以供不同人士的需要。色彩是秋冬的 cool tone, 有點花多眼亂啊!

 


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柔滑濃豔眼線筆 (全新8) ($155/0.28g)

 

首先 Step 1, 想眼妝出色又持, 當然要先用上眼影底霜。
Clinique 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 持久亮彩眼影底霜



能減少因眼皮油脂分泌, 防止眼妝溶化或出現摺痕等情況, 使眼部妝容持久達12小時。平日不化眼妝時亦可單獨使用以消除眼部的暗啞膚色。



Step 2All About Shadow持久亮彩眼影





粉貿很幼滑, 而且更注入了木魯星果棕籽脂及維他命E等護膚配方, 令眼影更豐潤細緻, 貼服於眼瞼上。

 

Step 3 Clinique 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柔滑濃豔眼線筆

 

能精確鮮明地畫出眼線, 加強眼部輪廓, 膏狀質地能順滑地上色, 容易掌握使用。另一邊的海棉頭更可化出煙熏眼粧。
 
 
 
 eyeliner 真的很持久, 用棉花棒也擦不掉!

 

化妝師還即場為我化了一個自然亮麗的眼妝!
 
 

 

回家後要試試看是否真的容易使用。

秋冬選粉底液也是一大學問, 想化妝同時去紋的可考慮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All-Smooth Makeup激活激光修護粉底SPF 15/PA++ ($300/30ml)

 

Clinique參照 Repairwear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的配方, 製出這款新的粉底液, 能瞬間撫平細紋、遮蓋瑕疵, 使肌膚回復青春幼滑, 化妝同時抗衰老。

 

粉底塗上面後很貼薄, 面色明亮了起來,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再來是先塗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

 

杰身的 primer 可先用棉棒點於眼蓋再用手指頭輕輕推開, 眼皮光亮起來了。

 

塗上All About Shadow四色組合, 我選的是較自然的 pink chocolate, 因為我一向偏愛自然妝容。

 

 
打開後看到有說明圖教你如何使用。
 
 
連附送的兩支眼影捧也有號碼標示, 化妝新手也不怕不會使用了!

 

由於塗了 eye primer, 所以只是拿了較少分量的eye shadow 已能上色了。
 

真的兩、三下便塗好, 簡單易用。粉紅色是我最愛呢!

 

最後畫上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柔滑濃豔眼線筆, 我使用11 intense clove是啡色的。
 
 
 
柔滑的膏狀Eyeliner製成筆狀, 只需輕輕一畫已非常出色, 對於不太懂畫 eyeliner的我可是一大喜訊!
 
 
不過千萬別於未用完時不停扭眼線筆出來, 因為會扭不到回去啊!
 

只是5分鐘更完成簡單亮麗的自然秋冬眼妝, 新手也不怕 handle
不了。
 
(產品及資料由 Clinique 提供)
 
http://blog.she.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