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轉季防敏: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抗敏舒緩系列

我的第二胎懷孕期差不多接近尾聲, 整體來說我的皮膚都不錯, 不過由於78月時爆發妊娠濕疹, 全身連耳朵也有, 苦不堪言。雖然看了個多月中、西醫後大致上康復, 但間中臉上會有一兩處發紅或突然出現皮膚乾燥, 我的醫生跟我說這些都是濕疹想爆發的徵象, 要小心處理。 今次獲邀試用La Roche-Posay 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來得正好。

 

La Roche-Posay的產品以溫泉水作主要成份, 最初本來是為皮膚專科醫生處理暗瘡、濕疹等皮膚問題所研發的輔助性護理產品, 時至今天已發展成為大眾也能購買到的醫學品牌了。

Toleriane Dermo-Cleanser 抗敏舒緩潔面乳 (HK$220/200ml)
 

能温和清除臉部、唇部及眼部彩粧, 不會刺激皮膚, 而且可免水沖洗。
潔面乳含豐富甘油保濕因子, 不含香料、表面活性劑、防腐劑, 把皮膚過敏可能性減至最低。

 

白色乳液狀, 沒有氣味, 而且含水量很高, 很輕易已能推開, 不怕因要同力而令皮膚發紅。

 

潔淨度高, 平日塗BB creamCC cream的我不用先行卸妝也能全被洗去, 即使是 mascara及唇膏也能輕易洗去, 用後不會崩緊。

 

Thermal Spring Water Spray 温泉舒緩噴霧 (HK$60/50ml)
 
 
蘊含100% 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硒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組合, 被證實具多種療效, 具舒緩敏感、鎮靜肌膚、延緩老化、抗自由基。成人、嬰孩皆可使用。

 

噴咀能均勻地把溫泉水噴出, 記得要距離大約30cm才噴效果會更好。噴後肌膚感到涼快, 有即時舒緩及降溫之效。

 

最後塗上 Toleriane Ultra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HK$270/40ml)
 

LA ROCHE-POSAY溫泉水以舒緩及抗自由基, 活性聚合胜肽抗發炎作用, 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不含防腐劑、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能在滋潤、柔滑皮膚同時修復皮膚自然屏障功能, 防止敏感惡化。

最特別是能於面部、眼部使用, 連眼霜也省下。

 

樽身採用透明真空壓縮內袋設計, 能減少受到外界污染或氧化。
 

 

白色霜狀而且沒有氣味, 質感輕盈, 塗上面後感到水凝滋潤, 要知道要避免濕疹爆發, 皮膚一定要保濕。

 

使用前由於開始轉季, 我的前額及鼻位出現局部份位置乾燥及少許發癢, 鼻翼位置亦有點發紅。用上兩星期, 上述的乾燥位置及痕癢消失了, 鼻翼位置的發紅情況亦改善了, 濕疹沒有爆發, 肌膚回復平滑穩定。
 


(產品由 the ztyl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