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Lush 陪你提早過一個充滿 Fun 的快樂聖誕 (我忍不到手了)

 

早前我到了 Lush 的店去, 為何我大著肚子也要去?
因為我想提早過聖誕啊!

 

今年Lush把一系列的聖誕產品除去防腐劑和膠質裝飾 (除了沐浴露系列), 以新鮮製造的聖誕限量產品來打造一個環保聖誕!同時亦利用大菜啫喱製作的星形裝飾和可食用的閃粉來取代所有膠質裝飾品, 盡量減少使用膠質的物料。當然少不了利用香薰精油來創作產品, 給大家一個香噴噴的聖誕。

 

當天見到4位聖誕小精靈來介紹 Lush的聖誕限量產品。

 

Rose Queen 當然要介紹 limited edition 及大賣的 Rose Jam玫瑰果醬沐浴露
 

玫瑰精油和精萃加上摩洛哥堅果油、枸杞和檸檬, 這香甜的玫瑰沐浴露十分吸引, 熱怪成為熱賣產品了。

 

我個人認為與 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 是絕配!

 

今個聖誕想送情人甜蜜香吻便要試試可樂味道的 Santa’s Lip Scrub 聖誕糖衣唇部磨砂 (HK$95) 來為唇部去除死皮。 之後再塗上車厘子和椰棗萃取的櫻桃紅的 Santa Baby Lip Tint 聖誕寶貝潤唇膏 (HK$105), 相信一定很 sweet!

 

這顆銀星星名為 Star Light Star Bright 黑夜明星香浴油 (HK$50)。含乳木果脂和特級初榨椰子油來滋潤及軟化肌膚, 青檸和薑來振奮心情。在暖水中融化後, 閃閃銀光會在水面漂浮呢。當天試過真的很滋潤!

 

至於Reindeer則介紹洗面膏及 Rudolph fresh facemask 青瓜豆腐面膜 (HK$125/70g)

 

這個含有新鮮青瓜、高嶺土、甘油、燕麥、豆腐、特級初榨椰子油、金縷梅萃取、新鮮薄荷及綠茶粉等新鮮原材料的 fresh mask, 可以用來於佳節期間急救面部, 能立即紓緩及滋養肌膚啊!

 

粉紅仙子則介紹泡泡浴芭。
 

這件 Candy Mountain (HK$50) 充滿香甜的雲呢拿味, 很輕易便打出綿密的糖果泡泡, 讓身體也吃一頓甜品吧!


雪人主要介紹 Bath bomb!
 
 
 
這個 The Melting Snowman 綿綿雪人香浴油 (HK$45) 含有肉桂、丁香和甜橙精油, 有效將清水泡成溫暖熱以淌除疲倦。 另外可可脂和杏仁油則有效讓肌膚柔軟滋潤。


家有小孩的亦不容錯過限量版 Gold FUN 金色奇趣泡泡皂 (HK$90)!



奇趣泡泡皂是四合一產品, 它是香氛皂、泡泡浴芭、洗髮皂和泥膠玩具的合成體。金色與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同一香味, 內含甜橙和佛手柑精油, 有效振奮心情; 玉米粉則令肌膚柔軟。最有趣是可以先最少許讓小孩當泥膠玩後才拿來洗澡, 可以連頭髮也一起洗。小虎最愛玩了!

當然 Lush還推出了聖誕限量禮品, 包裝環保又精美的 gift sets



我的心水推介如下:

Christmas Fun奇趣聖誕禮盒 (HK$110)
 

內有紅色奇趣泡泡皂50克,綠色奇趣泡泡皂50克及金色奇趣泡泡皂50克。送給小朋友很不錯, 我剛已於網上 order !
 
Baby Frosty 白雪喬治禮品 (HK$150)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誕下喬治王子, 因此雪人家族也要新增一位成員。內含兩件全新面貌的浸浴產品:甜蜜雪山泡泡浴芭及白雪公主汽泡彈。
 
Winter Garden  冬日花園禮盒 (HK$265)
 

William Morris作品為創作靈感, 這個球型禮盒真的特別又美麗, 掛於聖誕樹上一定很美! 內有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45克、玫瑰果醬沐浴露100克、乾果子香氛皂100克及好幫手潤手霜10克。我 order1件送給媽媽了!

Home For Christmas 萬家燈火禮盒 (HK$270)
 

內有雪球蛋糕香氛皂100克、夢想成真潤膚乳45克、金色奇趣泡泡皂100克及意大利橄欖沐浴露100, 用來送給一家大細便最實用了!

Stardust 燦爛星塵禮盒 (HK$415)
 

這個內有宇宙女神汽泡彈、雪天使按摩芭、甜蜜雪山泡泡浴芭、搖滾巨星香氛皂100克、黑夜明星香浴油及雪天使沐浴露100克的星星禮盒, 能確保收到者被亮麗的閃粉包圍之餘又能放鬆舒緩。 

今次 Lush帶給我一個快樂又 fun fun fun early Christmas, 看看我收到豐富的聖誕禮物! 隻巨型聖誕襪已被小虎充公了!





我當然沒有忘記為小虎買禮物及購入經常斷貨的 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為冬天做好準備, 一家人齊齊過一個甜蜜又香噴噴的聖誕啊!

 

想像我於網上訂購, 可到 www.lush-hk.com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 Lush提供, 部份由本人自行購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