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秀髮與玫瑰飛舞: 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系列

收到來自日本的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系列, 我對此新品可是頗陌生。原來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系列蘊含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智利野玫瑰、山茶花油、海藻、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及深海膠原蛋白等天然成份。

Bene Premium Crystal 薔薇深層全能修護系列共有兩種配方:
 
適合容易打結和毛燥髮質的 Smooth Feeling 系列

 

能強效保濕、適合乾性髮質的 Moist Feeling系列

 

玫瑰主打加上包裝得很有公主的感覺, 相信很易吸引一眾女士的目光。
由於我最近的髮質很易起毛燥及比較油笠, 所以我選用了Smooth Feeling 系列

 

Shampoo一支有550ml



是閃金乳液狀, 一揤出來已聞到陣陣的玫瑰花香。
 

很易起泡, 潔淨度不錯, 邊洗髮邊沉醉於玫瑰花園中!

 

 
Conditioner (220ml) tube裝設計。



揤出來是乳霜狀, 亦是同樣帶玫瑰花香。
 

過水後頭髮非常柔順, 而且一點也不會感到乾燥。
 
 
即使把頭髮吹乾後, 亦沒有出現毛燥情況, 還帶著淡淡玫瑰花香, 非常討好!

 

產品可於全線卓悅找到。


(產品及資料由壹週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