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徐淑敏創立的天然無害的護膚品牌 SÈVE

 
 
由於擔心市面上的護膚品的安全性, 徐淑敏於懷孕時進修香薰治療課程, 最後成功創立了SÈVE,  以極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研發出一系列的純天氣安全的保濕舒緩護膚產品。其所有產品均合符國際安全認可的ISO實驗室調配, 且通過香港政府的品質安全檢測標準, 是全球第一個所有產品均通過雌激素測試的天然護膚品牌。

 
 

品牌所選用的天然原料亦是含Ecocert認証的A級原料, 確保產品均是安全、衛生、高品質。而且並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激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

 

SÈVE的兩大皇牌產品為Rose Alba Water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當巾含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精華, 除了能舒緩肌膚外, 更能抗衰老及去皺。

 

SÈVE Rose Alba Water 白玫瑰花水 (HK$380/110ml)
 
 
每瓶蘊含100朵來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 味道清香, 具保濕、紓緩、撫慰、靜心和抗發炎的作用,並能抗衰老和鎮靜情緒之用, 即使是敏感肌亦能使用, 除了於潔面後輕拍於面上外, 更可用作保濕噴霧, 平衡肌膚水份。不過, 由於白玫瑰會令子宮收縮之效, 懷孕期間避免使用。

 

SÈVE 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喚肌更新精華 ($780/35ml)

 

每瓶蘊含過百分百有機小麥胚芽油及由 700 朵保加利亞白玫瑰精華油, 並採用了百分百有機玫瑰油及小麥胚芽油, 並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 有效保存活性成份, 滋潤乾燥肌膚外, 更能有效減輕紅腫或敏感癥狀, 提升肌膚質素。

 

香薰治療師更建議可將白玫瑰花水以2:1的比例混合喚肌更新精華後 (5滴喚肌更新精華加10滴白玫瑰花水於掌心混合), 配合按摩手法輕輕按摩臉部至吸收, 更能迅間注入養份修復及更新皮膚底層細胞, 令肌膚回復水嫩光澤。

 

還即場找來在場人士示範呢!

 

Suki 知道我懷孕了不能使用白玫瑰產品, 所以持別配製了孕婦能安全使用的橙花花水及橙花喚肌更新精華讓我使用呢!
 
 
由於要訂原材料, 當然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收到產品試用。收到後急不及待開封了!

 

橙花花水氣味清新, 而且很保濕舒緩。
 
 
有時我更會倒在棉花上敷於面部敏感或乾燥位置。

 

橙花喚肌更新精華同樣帶橙花的清新氣味。

 

 
油狀質地的精華需要輕按面部才能完全吸收, 用後感滋潤保濕, 而且肌膚頗舒緩及柔軟, 面色亦帶亮澤, 而且我在懷孕中後期使用亦沒出現不適 , 蛇王二也快將出世了。
 
 
由於我以前有用開精華油, 所以不覺特別油笠。如果想精華更快被肌膚吸收及去除油笠感, 只需加上2份花水的份量混合後輕按上面即可。

 

由於產品是天然及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故需於製造日期後六個月內用畢, 或於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
 



(產品及資料由SÈVE提供)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