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金精火眼是如此練成: 德國 24K金 Phyris Eye Zone 眼部修護系列

都市女性因工作及生活, 眼部肌膚很易出現衰老徵兆如: 眼袋鬆弛、黑眼圈、浮腫、缺水、皺紋、乾紋及表情紋等。來自德國的 Phyris便針對眼部特別脆弱肌膚而研發出Eye Zone眼部修護系列, 為一眾女性的疲倦雙眼打打氣!

 

Phyris Eye Zone 眼部修護系列含珍貴24K金微粒成分, 能滲入肌膚並釋放大量負離子, 加速及改善肌膚微循環, 增加眼周肌膚的光澤。

 

此外, 系列中亦同時加入了活躍成分:專利去皺成分Peptide Matrixyl® (五胜肽)、野生馬尾草精華、假葉樹精華、紅海藻精華、透明質酸、薰衣草精華及三胜肽, 能深層補濕儲水、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隱藏幼紋及皺紋、減退及收緊浮腫眼袋、支援及提升眼部四周肌膚之防禦能力, 強效鎖水之餘還可平衝膚質,增加眼周肌膚光澤,用後變得雙眸明亮!


Phyris Golden Gel 保濕眼部啫喱 ($508/15ml)

 
主要成分為24K金微粒、野生馬尾草精華、專利去皺成分Peptide Matrixyl®(五胜肽)、假葉樹精華。

 

只需於早晚以指尖塗抺少量啫喱於眼部四周即可。如果想加強去浮腫功效, 可先把啫喱雪凍才用, 配合按摩手法更有效。含24K金的啫喱涼涼的, 很易推開, 感覺很豪!

 

專業化妝師 Will Or 便教授了如何用Phyris Golden Gel 保濕眼部啫喱作三分鐘眼部按摩。

 
 
Step 1:先在眼睛上方進行按摩,以無名指於眼頭穴位開始輕力按壓3 - 5秒,再按圖中數字的次序每次按壓3 - 5秒,最後按至太陽穴位。
 

Step 2: 接著是進行眼睛下方的按摩動作,由眼頭穴位開始按壓3-5秒,依圖中數字的次序按至太陽穴位。重複動作10次並輪流左右眼進行按摩,輕鬆減退眼腫問題。


Phyris Golden Cream & Mask 抗皺緊膚眼霜 ($518/15ml)
 


主要成分為24K金微粒、透明質酸 (洋蔥式滲透科技)、紅海藻精華、薰衣草精華、三胜肽。

 

同樣於早晚以指尖塗抺少量眼霜於眼部四周即可。
 
 
特別之處是此抗皺緊膚眼霜更可用來厚敷10-20分鐘當眼膜使用, 適合用來作急救雙眼之用。

 

 
原來金精火眼是如此練成的!


 

 
 
 
 
 
 
 
 
 
Phyris的產品於Meka 美康專門店有售。

(產品由 Phyri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