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二): 潔顏乳及羽絨棉面膜

早前介紹過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今次來個續集介紹同系列的潔顏乳及羽絨棉面膜, 同是平價抵用護膚品。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潔顏乳 (HK$25.9/120g)

 

主要成份有自白肌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RADIANSKINTM、杏仁酸、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AA2G
 
 
 
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而且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 用後不怕出現敏感。

 

白色的潔顏乳, 加入少許水已能起出豐盈泡沫, 過水後不會乾及繃緊, 潔淨力也不錯。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棉面膜 (HK$45/3)
 

主要成份相同, 每塊面膜含 23ml 精華液, 24小時激光美白, 而且也是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

 

面膜紙採用專業頂級珍貴羽絨棉材質, 貼服度高, 而且很薄, 不會輕易掉下。

 

15分鐘後, 雖然是美白面膜, 但是也頗補濕, 用後雖然不會立即白了, 但肌膚是變明亮了點。雖然開始入秋, 但紫外線指數仍是高的時候, 補濕之餘也別忘了美白啊!

 

萬寧有售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