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孕媽媽的女性衛生清潔絕不容忽視: Summer’s Eve 爽美意

早於8月收到邀請試用Summer’s Eve 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用品, 當時懷有7個月身孕的我一口答應了, 有些孕媽媽可能說我為何如此大膽, 應該甚麼也別試, 但其實只要小心選擇產品, 孕媽媽有很多東西都可使用, 而且能使自己於孕期時舒適美麗。


孕婦於孕期時陰道分泌特別多, 再加上香港的天氣又焗又熱, 很容易出現陰道的細菌感染, 甚麼念珠菌、陰道炎等常常令孕婦苦不愖言, 心情煩躁。適當使用女性衛生清潔用品能減少陰道分泌殘留物, 間接減少陰道的細菌感染, 心情也輕鬆起來。


Summer’s Eve 爽美意是美國品牌, 而且當中的檸檬酸 (Citric Acid) 成份比其他同類型產品的乳酸 (Lactic Acid) 更溫和。Summers Eve爽美意一支已包含了一系列的清潔、保濕及專業保護效能。

 

Summer’s Eve 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用品共有3:
1. 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 (普通/敏感肌)
2. 爽美意女性內陰灌洗清潔液 (藥性/獨特去味/清香配方)
3. 爽美意女性衛生濕紙巾


作為孕婦的我能使用的有兩款產品:
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及爽美意女性衛生濕紙巾。

 

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 (敏感肌)
 

1支有237ml, 我選擇敏感肌配方因為其低過敏、不含鹼液的微酸性配方, 正好能保持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 而且產品通過婦科醫學測試, 即使於生理期期間、甚至分娩前後都可每天使用。

 

使用方法其實是用此代替沐浴露, 於洗澡時不需稀釋直接取少量來清洗外陰後沖水即可。

 

清潔液是無色、無味, 很易起泡, 沖水後感保濕滋潤, 用後頗舒適。

 

另一款我極力推介孕婦使用的是爽美意女性衛生濕紙巾。
 

濕紙巾配合獨特 Neutresse® 配方, 迅速中和異味、瓦解陰部因汗、分泌物、經血等造成的尷尬氣味。由於加入了蘆薈及維他命E成份, 不會產生刺激或令外陰乾涸。

 

一盒20片獨立包裝, 方便帶出外使用, 而且用完可即時丟進廁所沖去。
 

打開後濕紙巾面積特大, 使用時使不怕體液滲出濕紙巾了, 用後很清潔舒適, 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 於外出如廁後或於分泌物較多時使用真是一絕!
 
 
唯一要注意的是由於濕紙巾比較濕, 心急的我於使用後習慣再以紙巾印乾一下外陰才把褲子穿上。我已預備了兩盒放於入院袋 (即走佬袋) , 方便生完蛇王二後於醫院使用。

 

另一款深層護理系列: 爽美意女性內陰灌洗清潔液, 孕婦記住不能使用, 我亦因此沒試到

 

其實此產品是針對女性特殊生理週期膚質設計, 深入陰部灌洗內壁以滑除內壁中污物, 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

 

獨家專利噴咀360度彈性旋轉及圓頂8個側孔, 能輕易安全地深層清潔內陰部。這個即棄式設計方便衛生, 令我想起產後可用來代替產婦坐月時用的陰部清潔噴樽。

 

女性部位的清潔衛生不容忽視, 唔想陰部不適、又痕又癢便要勤力保持清爽清潔啊!
 

(產品及資料由 Summer’s Ev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