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小虎也愛美之德國 Mederma for Kids「寶兒」除疤啫喱 (上)

(這篇文章是與mederma for kids合作)

別以為大人才有疤痕的煩惱, 小童其實更容易有此問題, 3歲的小虎為例, 他整天崩崩跳跳的, 經常不小心弄損手腳已可能造成疤痕。

 

而且每當被蚊叮後, 他真可以毫不留情地抓癢抓到流血的, 每次見到淡淡的疤痕也指著說 “唔靚仔了! 

 

早前獲邀試用能幫助兒童預防及修復疤痕的德國 Mederma for Kids「寶兒」除疤啫喱 (HK$ 159 / 20g)

 

小虎今次親身體驗。

 

細看說明, 此除疤啫喱是由德國皮膚除疤專家研製, 100% 德國製造, 能用於兒童身上新、舊、凹凸的疤痕, 有效減退及改善陷入或凸出之疤痕, 如因意外創傷、燒傷、蟲咬、縫合或手術產生之疤痕。 除疤啫喱能迅速滲入皮層、改善及平衡疤痕細胞組織增生。
 
我當然要看看成份才能安心讓小虎使用, 原來產品是植物成份, 性質溫和而且不含毒性的, 我安心了。

 

使用方法為2-12歲以下兒童可每天塗3次。 新疤痕應於傷口癒合後可立即使用, 切記別塗在還未癒合的傷口上啊!

 

除疤啫喱是 tube, 打開蓋後已聞到香甜的提子味, 揤出來是紫色的啫喱。

 

由於帶香甜的提子味, 小虎很感興趣的看著, 緊記要有大人看管下試用, 怕為食小虎忍不住把除疤啫喱吃掉!

 

他見我把小量紫色啫喱塗在他的新疤痕上, 在推開後紫色減淡至透明 (表示啫喱的除疤成份己滲入皮膚), 他也要自己塗呢! 每天也提我要搽 Jello!

 

使用四星期後, 他腳跟因蚊叮而抓損的傷痕淡到我差不多看不到。

 
 
只是於公園玩耍時手臂刮損的傷痕還有少許印。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太古城APITA、一田及各大藥房
 
(產品由mederma for kid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