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與蝴蝶香氣翩翩起舞: Miss Aura by Swarovski

 
 
 
水晶品牌 Swarovski 早前推出第一支香水,今季再度推出另一支名為 Miss Aura 的淡香氛。

 

粉紅色的瓶身本身已浪漫,印上蝴蝶更是無限吸引,原來 Miss Aura 的靈感便是源於蝴蝶,讓一眾女生用上此 EDT 時有如蝴蝶展翅般漂亮地高飛!
 
 
粉紅蝴蝶更是好運幸福的標誌,Swarovski 希望藉此為大家送上好運氣。

 

當然少不了 Swarovski 精心切割的水晶為 Miss Aura 添上華麗感,有購買Swarovski 水晶的你一定知道有多閃耀漂亮吧!

 

這支迷人的粉紅淡香氛氣味清甜的花香,不會太濃,很適合日常使用,就像是蝴蝶於花兒間飛舞後沾上的清香氣味般舒適甜美,脫俗而高雅。

 

前調:粉紅西柚、荔枝、常春藤

中調:玫瑰精華、醉魚草、香豌豆

後調:岩蘭草、廣藿香

這支美麗的Miss Aura 既可以使用又可用來欣賞其瓶身的設計,愛收藏香水的人士更不容錯過!
 
 

價格如下:30ml $420; 50ml $530; 75ml $750


你也想如蝴蝶般起舞嗎?


發售日期︰2013101


香港及澳門店地址:

崇光百貨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一樓香水部

連卡佛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廣東道 3號連卡佛二樓香水部

新八佰伴 澳門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一樓香水部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warovsk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