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Lancôme Genifique 孖寶 7天回復年輕的魔法


上天總對我不薄,在我的肌膚最需要進補是總會為我打打氣。

 

今次我有幸試用 Lancôme Genefique 孖寶: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及 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30ml/$680

 

Lancome結合了14年先進科研成果, 驗證能有效修補和激活十項達致年輕肌膚的視覺和觸覺特徵, 今年推出了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Advanced Génifique,有效提升10大年輕特質, 加入最易為皮膚吸收的專利成分, 只需7天年輕再現。

 

獨家專利自動導管, 引用醫學導管原理, 製成高效自動導管。一扭一click, 鎖緊精華成分, 輕易取出最準確份量,不怕使用的分量過多或過少了,非常方便!

 

每滴注入接近40%活性成分,塗上面後已被肌膚瞬間吸收, 用後感到清爽而滋潤, 肌膚亦變得嫩滑了。

 

之前已經試用過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一直都KEEP 住有用佢,效果明顯,皮膚變得明亮有彈性,而且更能幫助吸收其後塗上的精華素!

 


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20ml/$580)

 

Lancôme 亦不忘為眼部肌膚充電!這支亮眼肌底液採用突破性 360°明眸護理, 結合多項新科技,例如以顏色辨識黑眼圈的 Asian Kumatherapy, 全面解決眼周肌膚各種問題如黑眼圈、浮腫及細紋等。

附上的高效珍珠型塗棒更不得不讚!塗棒以手術用具常用的不鏽鋼製造, 清潔衛生。而且塗棒的 50°旋轉設計更能於塗上亮眼肌底液時順暢無阻。

 

直接把珍珠型塗棒放於眼部肌膚塗抹時感覺冰涼,有助舒緩疲憊的眼部,能於邊塗抹邊同步進行眼部按摩,方便又省時!

 

用後雙眼肌膚很快吸收了亮眼肌底液,清爽不黏笠,接著再塗上眼部護理產品明顯更快被吸收。看看我最近因照顧還未滿月的蛇王二而極度睡眠不足的我,雙眼雖然疲倦,但黑眼圈及眼袋仍然能keep 住不太嚴重,看來還滿精神啊!


你也想7天看得見年輕嗎?一定要試試 Lancôme Genefique 孖寶啊!


(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 提供)


http://blog.she.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