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給肌膚吃一口矜貴的鱘魚子醬: Skin Biotics 鉑金魚子尊貴面部精華素

終於生左蛇王二,坐月其間發現皮膚既乾、暗啞又殘,始終最好的都被BB吸去了。
 

正在苦惱之時收到Skin Biotics 鉑金魚子尊貴面部精華素試用。
 

Skin Biotics 來自瑞士,產品亦於瑞士生產,其主要成份來自藴含超過6千年豐富礦物的瑞士依佛登溫泉(Yverdon-les-Bains)。此活泉泉水有豐富的鈣、鎂等,對保養及紓緩肌膚非常有效,古羅馬時代的人已懂得運用泉水作肌膚護理。
Skin Biotics 鉑金魚子尊貴面部精華素 Platinum Caviar Deluxe Face Serum (30ml/$780)

尊貴的鉑金魚子面部精華素含100%法國極品深海鱘魚子,其精華成份含極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氨基酸等來活化並滋養細胞。加上醫學美容成份 SYN®-COLL 能激活肌膚新陳代謝,回復緊緻細滑並充滿彈性。鉑金納米離子技術能迅速令養分滲透肌膚深層。
精華素採用滴管pump 裝,不過比較難吸出精華,建議先按吸製才再打開。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素帶微香,塗上面後迅速被肌膚吸收,不覺黏笠,滋潤度亦足夠。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水份及滋潤度十足,皮膚亦彈滑了起來,面色亦沒之前般暗啞,對於剛開刀生BB又極度睡眠不足的我,當然要給肌膚吃矝貴的魚子醬才能繼續靚下去!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kin Biotic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