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香薰護手: Alqvimia Perfect Hands 完美亮白護手霜

最近蛇王二出世, 又要一天洗手洗不停, 雙手乾燥不已, 手部肌膚變得粗糙, 指甲邊沿長滿倒刺。
 
 
今次有幸一試 Alqvimia Perfect Hands 完美亮白護手霜 ($398/75ml) , 看看會否改善一下。
 
Alqvimia 的產品成分100%純天然, 不含毒素及 paraffin, 可以安心使用。
 
護手霜的成分有甘草精華、香薰精油包括檸檬、橙、薰衣草、天竺葵、廣藿香。
還加有以下底油: 甜杏仁油、有機玫瑰果油、大豆油、蘆薈。
 
護手霜能抗自由基、衰老、氧化,高效對抗色素沈澱, 更生保護、防止細胞受損的功效。另外能滋養潤澤肌膚。
 
由於不含防腐劑, 故開封後要3個月內要用完。
 
白色的護手霜帶舒緩的香薰味道, 我十分喜愛。
 
塗護手霜時配合按摩更能加快吸收, 用後不會黏笠。
 
用了一星期後, 雙手肌膚變柔軟及淨白, 滋潤度大增, 倒刺亦減少很多, 不怕因要經常洗手而加速手部肌膚老化了。
 
 
產品由ALQVIMI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