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Swiss Kiss Lab 尊貴會員聚會: 分享秋冬母嬰護理貼士

早前獲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邀請出席Swiss Kiss Lab 尊貴會員聚會。

 

SWISS KISS Lab 是瑞士尊貴母嬰護膚品牌, 針對媽媽、嬰兒和小孩的需要, 積極研發尊貴及高品質的母嬰護膚產品, 給與媽媽及嬰幼兒最優質的呵護。

 

所有產品由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信譽及品質均給予顧客100%的信心保證。
 
 
產品不含有問題成份如防腐劑、鄰苯 二甲 酸酯、苯氧、甲醛、硫酸鹽(SLSSLES)、人造色素和礦物油, 並以瑞士國花雪絨花 Edelweiss 和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主要成份, 99%成份源自天然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 媽媽、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
 
當天節目豐富, 先由 Syreeta Sik分享最新秋冬潮流貼士。

 

更邀請了註冊中醫師賴旻青講解婦女產後調理及嬰幼兒健康保健資訊, 這部份對剛生完蛇王二的我是最適合不過了!

 
 
 
 
最高興是又能夠與認識的 bloggers會再次相聚。
 

 

今次還收到寶貝二合一洗髮沐浴露及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

 

寶貝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Baby Shampoo and Body Wash 2 in 1 ($288/100ml)

 

瑞士雪絨花精華、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有助於保護、滋潤和舒緩肌膚及補充流失的水分。當中的鹿角菜膠更能提升肌膚的柔潤、水分和彈性, 水解小麥胚芽蛋白有助滋潤肌膚及防止水分流失。氣味清香, 能溫和地潔淨BB的頭髮及肌膚。小虎哥哥試用完後感到很舒適, 不過他說如果足 bubble bath 他會更喜愛。


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 Baby Face & Body Lotion ($368/100ml)

 

同樣含瑞士雪絨花精華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更加入印度乳香樹精華以增強鎮靜、舒緩和抗敏作用, 減少皮膚發炎。夏至草精華具有消炎、傷口癒合、抗真菌和抗微生物的功能。天然維生素E有助於改善皮膚色素及防止UVAUVB輻射的損害。


細佬滿月後開似爛面, 紅當當的長滿粒粒, 加上天氣乾燥令他的皮膚有脫皮現象。
 
 
塗上這支Baby Face & Body Lotion數天後, 面脥肌膚退了紅, 而且水份亦增加了。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wiss Kiss Lab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