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Fujifilm Astalift 新生護膚系列: 蝦紅素加茄紅素發放3000倍抗氧力量

 
 
 
 
產後出席的第一個活動就是Astalift新生護膚系列發佈會, 剛好我當天也穿上紅色的服飾, 看來好像發漲麵包。

 

日本高科技品牌FUJIFILM所創立的美容品牌ASTALIFT將四項高端科技融入護膚品中: 納米化技術、骨膠原技術、抗氧化技術及光感分析技術。

 

新生的ASTALIFT更全線加入蝦紅素及茄紅素, 蝦紅素的抗氧效果比Q101,000倍。蝦紅素結合茄紅素後更能發放比Q10強達3000倍的抗氧成效, 肌膚變得水潤、彈性、緊緻、均勻、透澈。

 

新生的ASTALIFT更換上環保包裝, 每次用完只需更換新的替換芯即可, 扮靚之餘又環保。外殼及瓶身加添防UV功能, 確保產品質素, 減少成份受紫外線損害。

 

當然要試皇牌 JELLY AQUARYSTA 啫喱保濕精華 (HK$1,480 / 60g; HK$1,020 / 40g)

 

20納米細胞間脂質, 與人類肌膚細胞排列相同, 能自動填補儲水牆的裂縫, 防止水分再次流失, 實行先「保」水, 後「補」水的原則, 用後能鎖住其後使用的護膚品成份, 事半功倍。

打開見到如香橙啫喱般彈彈的, 有點想把它吃下的衝動。

 

 
使用方法有點不同, 要於潔面後及用護膚水前使用, 取一至兩匙後輕輕按壓於面上直至完全吸收。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感覺保濕。


另一皇牌 LOTION 護膚水 (HK$360 / 150ml)
 

 
含蝦紅素、茄紅素及三種骨膠原, 具高效滲透力, 能迅速為皮膚細胞補水, 軟化皮膚的角質層。

 

同樣也是橙紅色呢。

 

EYE CREAM 多功能眼霜 (HK$650 / 15g)

有收緊、提升、撫平眼紋、減淡黑眼圈及改善眼袋。

質地豐盈, 配合按摩手法來塗上會更快被吸收。
 

 
 
當天大會還請來調酒師利用COLLAGEN DRINK 10000 10000毫克三重骨膠原美肌飲來調製特飲一杯, 味道頗不錯呢!  

                                     


顧客服務熱線:2942 6333         

www.astalift.com.hk

(產品及資料由 ASTALIFT 提供)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