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補濕收毛孔: ZINO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寒風陣陣, 有否感到面部肌膚特別乾燥? 當肌膚乾燥時會特別容易敏感, 所以一定要做好補濕。

 

最近密密用 ZINO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ZINO Pore Sleeping Mask
 

韓國製造, 蘊含專利維他命UEGF細胞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 有修護毛孔的功效。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美肌酵素, 再加上蘊含維他命CB3及紫丁香精華, 有效注水補濕、舒緩鎮靜。

 

打開一看, 面膜是白色乳霜狀, 塗上面後是透明的。

 

潔面爽膚後, 用附上的一支小匙拿出約一粒黃豆的份量塗於面上, 只需薄薄一層便可以睡覺去, 第二天醒來後才以清水洗去。

 

ZINO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塗上後不會黏笠, 不怕弄污枕袋床單。整晚肌膚有如被水份包圍, 特別舒緩面部肌膚的乾燥不適。

 

敷了一星期, 面部因乾燥開始爆拆的位置變得平滑起來, 毛孔亦看來收細了, 冬季使用非常方便, 不用怕敷紙面膜的那種冰冷的感覺。
 


(產品及資料由 Zino 提供)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