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天然無添加的地之鹽 “媽媽的愛” 嬰兒洗衣粉

初生嬰兒用品,尤其是洗衣用品,當然最好越少添加劑越好,因為初生嬰兒的肌膚幼嫩,特別容易敏感。況且初生嬰兒的衣服可是不停地洗,所以要加以重。

 

最近試了地之鹽媽媽的愛”嬰兒洗衣粉 ,它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嬰兒護理品牌,所有嬰兒產品均無添加任何合成活性劑、合成着色料、礦物油、香料、氧化防止劑的產品。產品以天然原料製成,不會污染環境,安全可靠。而且產品均通過嚴格皮膚刺激測試,可以安心使用。

 

一包500g, 而且附有一個5g小匙,方便量度所需份量。

 

打開見到白色粉沫,氣味像梳打粉(baking powder )。含有鹼性洗淨劑和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有效去除衣物上食物、奶粉等蛋白質殘留污漬、汗水、皮脂及媽媽內褲上月事血污。

 

只需很少的分量已經能輕易洗乾淨細佬佬的衣物。

 

連很難洗淨乾掉的奶漬也能徹底洗去。

 

過水後衣服不用加柔順劑也很柔軟,可以減少使用其他化學物。而且沖洗後不覺有殘留洗衣劑,也沒有香精的氣味,BB可以放心穿著。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