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12月份 Glamabox的聖誕暖身驚喜

聖誕節收到 12月份的 Glamabox, 紅色盒子充滿聖誕氣氛!

 

究竟今個月的 Glamabox內藏了甚麼呢?

 

打開蓋子, 真的是驚喜滿瀉, 數數看共六款產品, 其中有三款好像是為生完無奈的我而設。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60g  ($310/7 pcs)
 

嚴選黑羽放山土公雞以古法煉製,滋補強身、養顏美容,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的聖品。國家 (台灣) 認證工廠嚴格把關,食在安心。高篩過濾只將營養美味留下,零脂肪。

 

直接放進熱水加熱5分鐘後倒出飲用, 方便簡單, 味道可口, 飲後特別暖身, 特別推介給產後的媽媽用來補身, 再不怕雞貴及花時間自己烹煮雞精, 可以多些時間休息。


Formafit 瘦身貼 1pce ($ 175/1 pc)

 
蘊含天然草本和礦物質配方, 能夠有效瘦身緊膚, 貼著有如做了運動般。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10ml ($608/30 ml)
 
 
Pure Skin護膚系列採用先進科技提升燕窩的神奇功效, 採用Pure Skin在印度尼西亞燕窩農場的燕窩。能掃除黑斑、細紋和皺紋憂慮,獨家配方讓肌膚在短短7天內顯得更年輕緊實。Serum很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皮膚滑滑的。
 
 
Max Factor 幻彩明亮睫毛膏 7.2ml ($108/7.2 ml)

於睫毛膏的基礎上添加4倍微閃幻彩粒子, 營造出細緻的閃亮效果。
 
 

Le Tan 經典防曬乳 SPF30+ 35ml ($48/35ml)

澳洲高效防曬標準SPF30+ BROAD SPECTRUM, 能阻隔紫外線UVAUVB, 預防黑色素、老化及曬傷, 4小時防水,不含PABA,適合日常使用。

 

白色乳霜狀透氣不膩, 輕盈保濕, 冬天使用不錯, 但如是夏天則建議掃上碎粉了。

 

Hanskin超級完美魔幻B.B 1g×3pcs ($270/43.5 g)

 
含醫學藥用去疤及抗氧化力及Detox效果的茶樹複合物Tea-complex, 溫和修復受損或敏感皮膚。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

 

有興趣可制 www.glamabox.com.hk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提供)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