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價錢合理的貴婦級色彩光療: Lancome 深層抗皺護理療程

(這篇文章是與 Lancome合作)

想皮膚又靚又滑, 除了自家護理外, 可別忘了定期到美容院做 facial, 這是為皮膚進補的程序。不過現在一般坊間的美容院收費一點也不便宜, 動不動便幾百至千元, 除了環境欠佳外, 用料亦沒保證, 我曾試過說療程是使用法國某美容院品牌的產品, 怎料全個療程只有 serum 是該法國某美容院品牌的產品, 其他是不知明的產品! 此外, 美容師的質數亦無保證, 有的雙手滿是煙味, 有的針清竟然令人痛得要命還損了, 有的替你敷了面膜後過了時久久也不回來, 甚至不停有其他人士進出房間。因此, 在選美容院我可是要求很高的!

 

最近我有幸獲邀到Lancome Beaute Institute享受一次90 分鐘的深層抗皺護理療程。我形容為價錢合理的貴婦級 facial 可是十分中肯的。首先環境整潔、衛生又寧靜, 讓客人可以安心舒適地享受療程。

 

第二是整個護理療程採用的全是 Lancome 的產品, 絕對有保證。

 

第三是美容師全都接受過專業訓練, 還會定期上課受訓, 療程其間全程也在房內但不會滋擾到客人。

 

房內有衣服可以替換, 還有化妝品供應, 做完 facial 後可以化妝才離去。

 

療程的床置於一個像 Cocoon (蟲繭), 意思是每位客人於完成療程後會化身如蝴蝶般美麗地離去。

 

療程的床是由德國特別訂制, 非常舒適, 即使我已懷孕36, 平躺90分鐘也很舒適, 不用於腰部另加毛巾以承托腰部, 真想家中也有一張這樣的床。

 

整個療程其間¸ 美容師會利用不同的燈光加上音樂, 讓客人能於感官上享受, 身心和肌膚同步回後健康生氣。

 

今次我所做的深層抗皺護理療程首先於潔面後來個深層清潔, 看看我的鼻能清出這麼多污垢。

 

接著更是用上了 Lancome 3種不同精華素: Hydra Zen Neocalm舒緩抗壓保濕精華素、 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及 Absolute Premium Bx極緻完美塑肌精華素 分別以超聲波加上三種不同色光能導入 (藍色能通淋巴排毒、橙色能撫平幼紋、紅色能減褪較深的皺紋), 能撫平皺紋, 瞬間緊緻, 讓肌膚重拾年輕柔滑, 即使孕婦也可做啊 (這是我的產科醫生說是安全的)!

 

療程過了一半時, 當美容師把燈光轉成藍色及開始按面後, 我舒適得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完成療程後, 塗上面的護膚品當然也全是 Lancome的產品啊!

 

整個人身心肌膚同步 recharge90分鐘, 整個人精神起來, 面部亦立刻光亮飽滿起來, 眼部及面型的輪廓立時提升了, 幼紋也變得不明顯, 皮膚很彈滑呢! 我已決定了生完蛇王二及坐完月後一定要再去 Lancome Beaute Institute享受及為肌膚進補一下!

 

(療程由 Lancome提供)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