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連李英愛都用 Whoo 后秘貼自生精華 Whoo Jaseng Essence 快到香港了!

早於幾個月前已獲邀試用韓國一個尊貴品牌--- Whoo后。  

其實我對此韓國品牌沒有太多認識, 於網上搜尋只略知品牌沿用韓國宮廷秘方, 加上中藥研製而成, 於韓國大熱, 連李英愛都用。

 

收到試用品時, 禮盒裝很高貴! 不過由於我不懂韓文, 所以有點摸不著頭腦。


今次主要試用Whoo后的皇牌 --- 秘貼自生精華(45ml), 所以大支的便是了。

 

網上搜尋所知, Whoo 后的秘貼自生精華主要是令皮膚再生, 超紫河秘丹加宮廷三大秘方, 並含有ceramide成分強化和再構成皮膚表面, 令肌膚自行修復及再生, 減去幼紋, 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

秘貼自生精華以膠樽碌裝包裝, 一碌便能把精華碌出。我的面型較細, 所以約兩碌已是夠全面使用。


 

精華是橙肉色, 略帶少許中蘗味, 氣味不濃。精華不油不黏, 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與韓國產品一向清爽的特色一致, 不過我把此精華留於晚上使用, 因為晚上是皮膚更生最活躍之時。不過長期要開冷氣的我略認為精華不夠補濕, 我要用上更濕潤的晚霜呢。
用上個多月, 可見即使我在懷孕中, 皮膚仍然頗滑溜, 毛孔亦好像收緊了點, 膚色看來也不錯,皮膚可能真的在自生中了!

 
 

想一試韓方宮廷秘方的威力? 11月香港將會引進了, 大家到時可購入正貨, 不用捱水貨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