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Glamabox 10月份超美的嘉年華季度盒

今次10月份的 Glamabox 與法國當代藝術家 Agnès Boulloche 合作推出這個季度盒。一看見這盒子便被它的美麗程度不禁讚歎起來!

 

Agnès將代表作品“嘉年華”作為此次合作之選, 這令我想起一年一度的 Venetian Carnival! 畫面裡有帶著面具的各樣“參與者”既是神秘莫測又是華麗非凡。 Glamabox魅力寶盒將“走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作為藝術家禮盒的主題, 務求令Glama-girls一同走進Agnès營造的少女旖旎夢境裡。

打開我的盒子, 內容很豐富, 共有6款產品呢!

 

韓國大熱的 Whoo 后拱辰享氣韻生精華液 5.5ml +后拱辰享氣韻生滋養乳 5.5ml +后拱辰享氣韻生睡眠面膜 1ml

 

Annie's Way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25ml

 

潤之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1 + 潤之戀彈力煥白眼膜1

 

MÍOGGÍ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8ml +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8g + 魔法美白BBcream 1g +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1g +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3ml

 

為秋冬轉季補濕所備的 ego新羡思特效防曬乳液SPF50+ 10ml + QV 溫和潔面乳 15g, 還有 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 4ml

 

最近 Glamabox 更推出了DIY 面膜盒子, 讓你能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12款面膜。有興趣可到 www.glamabox.com 看看。

(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