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Caudalie Divine Oil 尊貴美肌護理油: 美肌、護髮、護甲三合一

又到了轉季的時候, 除了面部要注重滋潤保濕外, 可別忘了身體、手部及秀髮啊, 否則會很易出現身痕、髮絲乾涸及手指特別多倒刺, 補充適當的油分可是很重要呢!
 
 
 
Caudalie 最近推出全新 Divine Oil尊貴美肌護理油 ($320 /100ml), 我有幸親身一試。

這支護理油含摩洛哥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專利葡萄籽多酚及多種珍貴植物油 (包括葡萄籽油、堅果油、芙蓉油、芝麻油和公平貿易的乳木果油等)。一支能滋養及軟化髮絲、面部和身體肌膚, 並且能高效抗氧化、可修理皮脂膜及防止肌膚表面水份流失。

 

噴咀的設計方便易用, 不怕倒瀉。只需噴出適量的護理油均勻塗於有需要使用的部位, 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我則選擇主要塗於髮尾及手部。

由於我常常吹頭, 所以頭髮很易乾燥及欠缺光澤。噴出少許的Divine Oil尊貴美肌護理油已足夠塗於我的髮尾, 對於有用開body oil的我一點也不笠, 用後髮絲變得有光澤。
 
 
還帶幽幽的花香, 連香水也省下。

 

由於家有BB故要經常洗手, 手部肌膚不論塗多少handcream 也是很乾, 還常有倒剌。於是我於睡前塗少量護理油於雙手, 輕按至吸收, 很快皮膚便完全吸收了。
 
 
翌日醒來, 雙手肌膚滑了點, 手紋及倒刺減少了。

 
 

(產品由 imor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