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秋冬滋養肌膚法寶: 全新 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Crème Ancienne Ultimate Nourishing Honey Mask

 

今早起來天氣明顯轉涼, 開始感覺到秋意, 愛美的我當然不能鬆解了。轉天氣時肌膚多會出現乾燥, 如不好好保養便會很易容出現乾紋, 甚至敏感。以前只注重加強保濕, 但常會覺得肌膚好像不能保持住水份, 原來關鍵在於滋潤度!

很多香港女士很怕聽到滋潤, 因為她們會聯想到油笠, 但其實一件優質的護膚品能滋潤肌膚之餘亦不會油笠。當肌膚得到滋潤後, 你會意外地發現皮膚在天氣轉變時仍然水潤柔軟, 保持在最佳狀態! (靜靜告訴你, 只要懂得護膚的秘訣, 我懷有男寶寶的皮膚也可以很好啊!)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款10月全新推出的轉季滋養肌膚的產品可是來自我很喜歡並常回購的品牌 fresh, 產品是古源注顏系列的新成員: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Crème Ancienne Ultimate Nourishing Honey Mask ($1,350/100ml)

 

其實古源注顏系列的配方是源於古羅馬帝王 Marcus Aurelius 的御醫 Claudius Galenus 2A.D. 時為 Gladiator 療傷而研創, 發現能夠淡褪疤痕, fresh 經辦人Lev 不斷改量後成為現在的珍貴古源注顏乳霜, 全人手製作啊!

 

發佈會場佈置成法國的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 就是fresh採用的巴克法斯特(Buckfast bee) 蜂蜜的原產地, 令因懷孕而不能去旅行的我彷彿置身法國。

 

fresh採用的巴克法斯特蜂 (Buckfast bee) 是一種特殊的混種蜜蜂, 由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 (Brother Adam) 20世紀初在英國的巴克法斯特修道院培養而成, 是一種健康、溫和、多產的蜜蜂品種, 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fresh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Crème Ancienne Ultimate Nourishing Honey Mask38% (相等於2.5湯匙) 的純蜂蜜, 並非坊間一些只含微量、甚至劣質蜂蜜的產品。除了蜂蜜, 面膜的主要成分還有紫錐菊萃取、白芒花籽油、沙棘油、牛油果及維他命E, 有效提高肌膚彈性, 並在面部形成一層鎖水膜。

 

一打開面膜便飄來陣陣甜甜的蜂蜜香味, 塗上後很想把它吃下肚子去啊!

 

面膜的質感較杰身的霜狀, 敷上後很舒適, 1520分鐘後建議先用紙巾或棉花輕輕抹去再過水。
 
 
用後肌膚明顯滋潤飽滿, 光滑得很!
 
 
fresh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已成為我今年的孕媽媽秋冬滋養肌膚法寶!
 
 

這個尖尖尖下個月尾跟大家見面了!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fresh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