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All-in-one 的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

年紀越大, 皮膚便會出現色斑、毛孔、乾燥、鬆弛、皺紋、膚色不均等多種老化問題。如果想改善所有問題, 你有否數過究竟要塗多少護膚品於面上? 十種? 八種? 全部塗上後面部又能否吸收? 市面上有不少All-in-one多效產品, 但是多未能多效改善。


原因是因為不同的肌膚問題會發生在不同的肌膚層上:

表皮層: 幼紋、色斑、暗啞

中層: 缺水缺養、抵抗力弱

底層: 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流失已出現皺紋、鬆弛、下垂

 

因此, All-in-one產品必須要為肌膚進行針對性的「分層修護」才能多樣見效。

 

Neutrogena研究出具針對性的 LAYER-by-LAYERTM分層抗老科技, 加入了抗氧黑莓及蒔蘿(Dill)精華、維他命B3C, 成功研製了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全效修護霜 ($179.9 / 50g)

 

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出現的色斑、細紋、毛孔、乾燥、暗啞、粗糙、鬆弛等多種問題。 再特別加入抗氧化的紅酒抗氧分子---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紅酒抗氧分子), 幫助消除及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 令「分層修護」效果增倍, 有效改善多項肌膚問題。






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全效修護霜的質感並不油膩, pump 已足夠我全面用。

 

用後感覺皮膚柔軟, 水份充足, 不過由於不是用了很久, 所以暫時未知其改善鬆弛、細紋等效果。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Neutrogen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