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郭富城、徐子淇呼籲大家支持 Sulwhasoo 雪花秀第四屆「雪花百家被•凝聚感動時刻」慈善活動

上星期出席了「雪花百家被•凝聚感動時刻」慈善活動的發佈會, 原來今年已是第四屆了, 希望藉著「雪花百家被」的理念, 展現雪中送暖的精神, 幫助弱勢社群。

 

今年Sulwhasoo特別邀請了郭富城來出席發佈會。

 

而千億新抱、「智行基金會」親善大使李徐子淇亦出席支持, 並選了一幅與女兒的照片作為「感動時刻」主題布塊。
 

 

 
Sulwhasoo 雪花秀第四屆「雪花百家被•凝聚感動時刻」網上慈善活動 link:

 
 

而「雪花贈禮」慈善義賣亦已展開了, 大家只需於20131031日前到任何Sulwhasoo專門店或專櫃, 便可以 $300慈善價購得Sulwhasoo 三款皇牌產品組合的慈善錦袋, 套裝包括:Gentle Cleansing Foam (50ml),  Essentrue Hand Cream (30ml) and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30ml)
 
 
套裝可於Sulwhasoo各專門店購買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除外), 收益全數撥捐「智行基金會」。



扮靚之餘也可同時做善事啊!

(資料由 Sulwhasoo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