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新品介紹: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由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星級品牌之一, 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 並深信經濟的價格與優良品質可以並存的自白肌, 最近又推出新品了。我兩星期前路經萬寧時也見到了。


早前自白肌亦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舉行了新品發佈會。
 

 

使用日本專業醫學美容配方打造的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 產品均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 敏感肌也可美白。

 

今次先來介紹一下重點產品: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HK$88 / 290ml)

 

主要成分:自白肌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RADIANSKINTM、角質代謝型美白杏仁酸、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AA2G

這粉紅色小瓶子內載著的化粧水能有效對抗暗沉及膚色不均的膚質, 24小時激光美白, 而且是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

 

水狀的 toner使用方法簡單, 只需於潔臉後, 取適量化粧水於手心或倒於棉花上後, 輕輕按壓臉部及頸部即可。

 

看看我抹後的棉花有多黃, 把殘留面上及頸部的角質污垢都抹去了。

 

除此以外, 當然還可當toner mask 使用, 為肌膚極速補水。最近我的鼻子油光較多, 所以我便敷一下鼻子, 平衡一下油份分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