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媽寶也合用的 Wildalp Baby「為愛寶」嬰兒活泉水


 

今次試飲Wildalp Baby「為愛寶」嬰兒活泉水。

 

由阿爾卑斯山鐘乳石過濾的純天然活泉水, 特別適合調配嬰兒奶粉及食品。而且含大量的氧, 有助嬰兒腦部發育, 無鈉的成份。
 

「為愛寶」嬰兒活泉水產自奥地利阿爾卑斯山 (海拔7000) , 水質經過多次檢試, 符合歐盟食物安全局及奧地利泉水所定下的食物健康及衛生標準。

 

 
其獨特之處是無須加熱, 便能完全溶解所有脫水嬰兒食品, 我試過用來開奶粉給小虎, 真的比一般熱水溶解較快, 方便省時, 相信外遊時一定很方便

 

此外孕婦及授乳中的媽媽為胎兒攝取足够礦物質的首選活泉水, 我現在31周了, 最近常因天氣太熱而見暈, 醫生請我多喝水加快血液流動至腦部。「為愛寶」含大量的氧正好為我減輕暈眩不適, 而且我有時還用來沖調孕婦奶粉給自己喝。小虎對不起了, 媽媽比你更需要這瓶「為愛寶」嬰兒活泉水!

 

由於這瓶「為愛寶」嬰兒活泉水有1.5L, 而最近香港天氣太熱了, 我建議開瓶放進雪櫃, 或煲滾後才給BB喝。
 
(產品由shemom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77099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