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樂園迷離怪獸大返轉

 

 

 

 

 
 很久沒跟小虎去 Disneyland 玩了, 最近小虎常問我何時去 Disneyland



今次剛好有怪獸大學及迷離莊園, 就襯小虎還未足3歲及弟弟蛇王二還未出世再返轉迪士尼一次。



 

一入園便到期間限定的怪獸大學看看, 小虎有點迷忙, 因為他不認識, 只知道毛毛而已。
 
 


見到其他怪獸, 包括大眼仔, 小虎驚驚呢!

 

我們這一家的怪獸學生證!

 

見到毛毛真身但小虎驚驚不肯合照

 

今次長大了的小虎終於肯坐火車, 他嚷著要坐火車找 Woody Buzz Lightyear!

 

下車後出發往 Toy Storyland

小虎一見 Woody 便興奮大叫, 還要合照呢!

 

穿過Toy Storyland便到達迷離莊園, 連小虎也知這 Mythic Point, 一定是看廣告而認識的。

 

園來的計設很歐陸風, 很喜歡這莊園的標誌!

 

由於天然很熱, 我又已經懷胎7, 一於到迷離莊園的餐廳休息一下。

 

在吃東西時當然少不了叫杯迷離特飲消消暑了!

 

會發光的迷離特飲原來是藍莓梳打¸味道不錯, 不會太甜, 小虎一手把迷離特飲搶去了!

 

會發光的秘密, 原來是lighting cube, 我把它沖乾靜後讓小虎帶回家玩。

 

休息過後再出發!

迷離莊園是有關一位英國探險家兼冒險家亨利爵士(Lord Henry Mystic)在熱帶雨林內設立一座大宅並將地庫改為博物館, 擺放著不同的收藏品供予賓客參觀, 當然內有坤申。

 

可惜莊園外大排長龍, 再加上天氣熱, 老公怕我會身體不適下令我不准玩, 無緣跟莊主見面了。

 

只好到花園走走及拍拍照。



 

這是誰?

 

離開莊園前到記念品店感受一下氣氛。

 



走甩了一隻馬騮!

 

原本打算帶小虎去找他愛的 Winnie the Pooh Buzz Lightyear, 可惜他一見到火車便再嚷著要坐, 結果又回到小鎮大街去了。

 

又累又熱回家去, 整天也不肯午睡的小虎在回程途中終於睡著了!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yahoo.com/yvonnewintyb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77099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