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率先體驗肌膚如鏡般透白: Clarins 鏡光透白系列


秋冬的陽光中紫外綫也不弱,再加上天氣較冷,人多人也常常愛站在陽光下取暖,色斑及黑色素由此而成,我便是個愛站於暖和的陽光下取暖的人。春天到來,當然要加緊美白來迎接夏天了!


今年試用的首個美白產品是 Clarins 的鏡光透白系列。來自法國的Clarins, 去年引進突破性光感鏡肌美白科技並推出 WHITE PLUS Total Luminescent 鏡光透白系列共六款產品,今年再加添兩位新成員: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Clarins 認為只集中淡斑、袪黃,未必能令肌膚真正透白,因為肌膚決泛水份會令膚色變得暗啞。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喚醒水潤透白力, 才能透出終極美白亮肌。
 

因此,Clarins 以「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為肌膚袪黃、淡斑。再加上全新的強效水潤透白成份 —「超微型透明質酸」 解決肌底缺水問題, 超強滲透力能瞬間深透至肌底, 令細胞水潤飽滿, 提升肌膚折射能力。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鏡光透白精華 ($600/30ml)
 

24 小時強化水潤透白力, 其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能重點撃退黑色素, 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 使肌底亮白光澤。

 

精華是透明啫喱狀, 帶微香。

 

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比一般美白精華保濕, 我要用上兩泵的分量才足夠全面連頸塗。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520/75ml)
 

全新推出的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含「透亮複合因子 Trans- Luminescent Complex®, 為肌膚細胞袪黃、淡斑, 加上「超微型透明質酸」, 皮膚細胞得到雙重保濕, 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含有 SPF20 / PA+++及白茶萃取物 White Tea Extract肌膚免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

 

白色杰身乳液狀, 質地水潤輕盈, 採用泵裝方便使用, 我只需一泵已足夠全面連頸塗。不含油脂配方, 用後不怕油笠, 適合日間使用。

 

塗上後感到一層薄膜包著肌膚, 感覺濕潤。SPF 20也足夠在室內時塗, 不果如果要外出, 記住要塗防曬啊!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560/50ml)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是系列中另一全新產品, 於晚間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 加了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及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 加速肌膚再生, 袪除暗啞。 「超微型透明質酸」再加上甘油, 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 肌膚質感更亮白柔滑, 水潤剔透。

 

白色乳霜狀帶微香, 只需約兩粒珍珠分量已足夠我全面連頸塗, 建議可加上幾下按摩的手勢以加快吸收, 第二朝感到肌膚滋潤軟滑多了。

 

由於只用了五天, 暫時未知其祛斑功效如何, 不過皮膚的確變得水潤, 亦比之前更具光澤感, 好像光被肌膚反射了出來。
 


31日開始發售。


(產品及資料由 Clarin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