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EcoG The Power of Organic 有機的護膚力量

EcoG Organic Skincare 引入了來自法國、英國及澳洲等的有機認證品牌, 為大眾提供環保又安全的天然有機產品, 選用有機耕種的植物以確保不含有毒化學成份, 以保護皮膚及個人健康。
 
早於 Christmas 參加了 EcoG 舉辦的「The Power of Organic‧聖誕美肌派對」, 今次一次過認識了三個有機品牌的王牌產品。
 
Centella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活氧健膚水 ($425 / 125ml)
 
法國 Centella 的產品均有3-50%超高濃度雷公根精華主要配方, 具治癒能力, 而有趣的是此匈牙利皇后水是源自14世紀匈牙利皇后美肌秘方, 不含酒精成分, 配方中含有機迷迭香水、野馬鬱蘭香薰油、鼠尾草香薰油等成份, 能喚醒沉睡細胞, 活化肌膚及促進細胞修補, 延緩衰老, Centella 唯一不含雷公根精華的產品。
 
 
 
除可於化妝前噴上此健膚水以作定妝之用, 更可混合精華油使用, 能加快吸收並減去油笠感。
 
 
不過由於噴咀較大力, 建議向上噴讓健膚水有如雨粉般灑落面上。
 
 
Issahra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 ($390 / 50ml)
 
法國品牌 Issahra, 其全效精華油是100%珍貴純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能效修補皮脂膜, 鎖緊水份並同時活化細胞修護受損細胞, 撫平皺紋, 收緊鬆弛組織,使肌膚細緻柔滑, 更富彈性。開封後請於六個月內用完。
 
這支多功能的美容油,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除可用於面部、身體、頭髮, 更可預防妊娠紋, 不知道對已經有妊娠紋的我作用如何?
 
此油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一向愛用面部護理油的我覺得此油不太油膩, 而且頗滋潤保濕, 於皮膚不夠滋潤或乾燥時使用最適合了! 即使天氣開始回暖, 仍然可以在噴上toner 後立刻塗上, 油的感覺更會減少。
 
 
將全效精華油加入砂糖之中拌勻, 可用作唇部磨砂, 令唇部變得幼滑滋潤。當然可用來磨指甲邊沿, 減少倒刺的生長。
 
Herbfarmacy Melissa Lip Nurse 香蜂草潤唇膏 ($125 / 6g)
 
這支香蜂草潤唇膏是天然草本配制, 除可可脂能改善乾裂咀唇外, 香蜂草、茶樹油更有效消炎殺菌、紓緩痕癢之效, 於唇瘡爆發時能減輕唇瘡所引起之不適及加速修復。
味道清香, 塗上後咀唇的乾紋立刻減淡, 我便於唇瘡快要爆發時開始使用, 令唇瘡今次沒有爆發, 避過了兩至三星期的爛咀慘況, 值得推介啊!
 
 
銷售地點:   
EcoG Organic Skincare (www.ecog.com)
銅鑼灣希慎廣場629                           
APITA 太古城中心21(溜冰場旁)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13A       
 
(產品及資料由 EcoG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