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SEVE Lip Treatment 全效唇部護理: 情人節為咀唇作好準備

離情人節還只有幾天, 今年天氣寒冷, 看來是絕對適合當糖黏豆。女士們有否為妳們的櫻桃小咀作好準備, 為情人送上一個窩心的吻?
天氣突然變得寒冷又乾燥, 有否發現唇部的乾燥爆現, 甚至爆拆? 相信任誰也想親一個柔較的咀唇吧?
SÈVE 最近推出了全效唇部護理 Lip Treatment ($380/5ml)
 
 
其主要成份為荷荷巴 (Jojoba) 啫喱, 而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更能有效滋潤和修護唇部肌膚, 並且能鎖水, 令咀唇柔美潤澤。
 
SÈVE 所選用的天然原料亦是含 Ecocert 認証的 A 級原料,確保產品均是安全、衛生、高品質。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激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記住於製造日期後1年內或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
 
今次的 Lip Treatment亦加入了西油精油, 有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 撫平皺紋的功用。另外對傷口、瘡傷、發炎均有治療效果。由於性質溫和, 一歲以上的嬰幼兒均可安心使用。三歲多的小虎就不客氣了!
 
支裝 lip gloss 的包裝方便攜帶。
 
掃頭是軟膠, 更容易將lip treatment 塗於唇上。
 
 
塗上 lip treatment , 咀唇的唇紋立即減淡了, 而且唇咀變得滋潤豐盈。
 
 
於睡前更可塗上較多的份量作唇膜厚敷, 第二日更覺唇部嫩滑滋潤。
我可以放膽盡情地去吻我的小情人了!
 
 
(產品及資料由SÈVE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