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腸道健康身體好: 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我一向有食保健食品的習慣, 品牌及價錢是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為始終是要吃進肚中, 產品安全是很重要的。以出產美國加州水果聞名的Sunkist (新奇士), 與北美最具規模的保健品生產商合作, 推出了嚴選天然新鮮水果製成的「Sunkist Grower Select 農夫之選」的天然保健品, 產品於加拿大製造, 有信心的保證。

最近我開始進食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巴西莓 Acai除了有高度抗氧功效外, 原來還有瘦身、改善腸道健康、改善皮膚質素等功效, 可謂是愛美一族的補品。


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 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而且巴西莓更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 適量的進食是可有效改善腸道的健康, 並能增加身體飽足的感覺, 瘦身就是如此開始。


一樽Sunkist 「農夫之選」 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共90, 每日吃兩粒, 一樽大概可以吃一個半月。由於沒有指定何時服食, 我選擇於早上空肚時服用, 希望會較吸收。


膠囊看來頗大粒, 我要分開逐粒送水吞服。

試了接近三星期, 最明顯是排便比以往輕鬆。 經歷農曆新年美食滿桌的情況下, 體重也沒有增長, 反而有輕微的減少, 相信與改善腸道的健康有關。


讓我再繼續試一個月看看其對肌膚及體重的功效。

 

(產品由Sunkist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