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MythsCeuticals 來自法國的薰衣草香

我以往一向有使用香薰油, 不過之前因再度懷孕所以停用了一陣子。細佬出細後, 我又可以再度使用香薰油了。
  今次試用 MythsCeuticals Lavender Essential Oil 薰衣草單方精油10ml


 

法國MythsCeuticals 的薰衣草單方精油是100% 薰衣草精油, 天然純靜, 保存期更達3年之久。

 

我個人很喜歡薰衣草, 喜歡的程度是可以把其吃下肚子, 我愛喝薰衣草花茶啊! 家中亦常於著薰衣草香包, 有驅蚊蟲作用。

 

今次我用來滴了數滴於熱水中泡腳, 一股舒緩的香氣撲鼻。加入薰衣草單方精油泡腳可以舒緩一下穿完高跟鞋的雙腳之餘, 更有抗真菌之效, 改善腳臭的情況。
 
 
天氣冷時泡腳能令整個人暖起來, 加上薰衣草的香氣更可令人放鬆,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甜!

 

此外, 薰衣草是少數可以不用稀釋而直接塗於皮膚的單方精油之一, 可以直接塗於暗瘡位置以舒緩紅腫, 其性質溫和, 不會刺激皮膚。當然, 如被蚊蟲叮到也可塗上薰衣草單方精油來止痕退紅腫, 所以去郊外時我會帶備一支薰衣草精油作急救之用。

 

愛薰衣草的你可以試一下 MythsCeuticals 的精油。

(產品由 Mythsceuticals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