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5卡閃爍: 法國全球首款首飾手機品牌 SUGAR

低科技的我選擇手機其實最緊要靚, 因為我常帶著手機在身。當然還要容易使用, 而功能上我則了不太著重, 有得拍照、上網及通話已足夠。
 
 
 

農曆年前出席了我第一個手機品牌發佈會。原來手機也可以變成首飾! 時尚愛美的女性可以有多一個手機選擇了。

 

來自法國的全球首款首飾手機品牌SUGAR, 與施華洛世奇寶石品牌 SWAROVSKI GEMS 合作而成、結合頂尖設計、珠寶定制的理念和手機製造工藝於一身的SUGAR Made with SWAROVSKI PURE BRILLIANCE首飾手機。

 

「天空之鏡」的設計理念是從大自然中的光、空氣、水這些永恆基礎元素中吸取靈感, SUGAR 首飾手機既時尚又經典, 連機身背面也低調不經意地閃。

 

SUGAR既是手機,亦是珠寶。
 
 
於機身上全人手鑲嵌129顆合共5.16卡施華洛世奇晶瑩剔透的寶石 (鋯石), 經過258分鐘純手工鑲嵌, 60分鐘人手打磨, 每部手機都完全按照頂級珠寶鑲嵌的工序精雕細琢。
 
 
 
5卡在手, 真的很blink blink!
 
 

包裝亦一絲不苟, 精美典雅!




配件中的耳筒及 dust plug 也有 SWAROVSKI Gemstone!
 
 
還附送真皮手機套!
 
 
button也是 Diamond圖形。

 

採用 Android 系統SUGAR 擁有32GB存儲容量, 配備一粒四核心1.5GHz高效能CPU, 一眾女士可以大影特影了。後置1,300萬像素Sony堆疊式鏡頭和前置800萬像素Sony F2.0特大光圈鏡頭, 加上藍寶石鏡頭蓋和自動美顏功能, 變身為美顏神器。

 

SUGAR 首飾手機已於香港及澳門各大特約零售商發售, 有勃朗白及巴黎粉兩種色, $4,880。我想要部 Paris Pink 啊!!

 

推廣期內購買更送一套總值港幣$1,688、採用SWAROVSKI PURE BRILLIANCE的限量版SUGAR香水瓶耳環和香水瓶頸鏈, 很漂亮, 真的閃耀全城!

 

情人節還未找到禮物? 何不考慮為時尚的她送上一部 SUGAR首飾手機?

 
(資料由 SUGAR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