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韓風襲港: HBMIC及WELCOS的潔面、面膜、精華液

今次一口氣試用了三件韓國美容產品, 分別來自兩個品牌HBMICWELCO。沒有中韓毒的我今次也來湊熱鬧。
 
WELCOS Cleansing Story 洗面故事系列中的 Green Tea Cleansing Foam蘆薈泡沫潔面膏 ($35/120g)
含多量維生素ACE和強力抗酸化多元酚的綠茶, 具有抗炎、抗菌、去除皮膚老廢物的功能。 當中的綠茶提取物鎮定疲勞敏感的皮膚, 其抗炎成分亦可安定暗瘡。
 
打開蓋要先把銀色封條撕去才能使用。
 
潔面膏頗易起泡, 帶香味, 泡沫亦尚算滑, 潔面後感到很乾淨, 不過對於我這偏乾的皮膚來說用後較為乾了點, 相信較適合混合至油性肌。
 
接著是兩款 HBMIC的產品。
Snail Ampoule Mask蝸牛精華面膜 ($130/10) (屈臣氏獨家發售)
 


蝸牛提取物對皮膚細胞再生和改善皮膚細胞, 強化皮膚及保濕, 使乾燥或受損的肌膚回復活力。

 

一片面膜有25ml精華, 取出面膜後還能倒出這麼多的精華, 我拿來塗滿是妊娠紋的肚皮去。

 

面膜紙較厚身, 不過剪裁也頗貼面, 連眼蓋也照顧周全。

 

15分鐘後拿掉面膜, 面上仍有大量精華, 只需按摩面部一會便吸收去了。



用後面部十分保濕軟滑。



HBMIC Collagen Ampoule 骨膠原精華液  ($180/30ml)   (屈臣氏獨家發售)

 

骨膠原精華液能使皮膚回復活力和光澤, 而且能加強皮膚細胞彈性, 防止皺紋, 保濕肌膚。

 
 

滴管包裝方便拿取適當份量。



每次使用2 - 3滴於面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便可。



透明半 Jelly狀的精華液很快被皮膚吸收, 用後感到肌膚彈性增加及保濕, 我那暗啞的肌膚亦變得較明亮及有光澤。
 
 
最推介這 Collagen Ampoule, 價錢真的十分親民, 相信這是韓國美容產品能大熱的一個重要因素。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就是那較為強的香味, 為何常出現於韓國美容品中呢?

 

(產品及資料由Jabez 雅比斯有限公司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