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輕如空氣: Kiehl’s x 龍鳳媽媽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Blogger Event

早前有幸出席 Kiehl’s x 龍鳳媽媽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Blogger Event, 有龍鳳媽媽的分享, 很久沒見面, 當然要支持了!

 

想想看我從未接觸過 Kiehl’s的產品, 只是印象中在讀大學時與同學們去旅行, 同房從加拿大長大的女友人所使用的護膚品全是 Kiehl’s

 
 

今次龍鳳媽媽可是向我們推介Kiehl’s新推出的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深層滋潤保濕乳霜 ($305/50ml)


原來屬乾性肌膚的人的數量不少, 以韓國為例便有32%, 而乾性肌多會出現痕癢、脫皮、繃緊及提早老化等現象。

 

別以為自己是混合性肌膚便以為一年四季也如是。我的肌膚便會因應不同環境而轉變, 夏天多是混合性肌, 但秋冬則變成乾性肌, 尤其是最近天氣溫差很大, 肌膚又開始出現乾燥的狀況, 要好好保濕一下。

 
 

Kiehl’s新推出的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內含升級透明質酸, 1000倍吸水的能力, 撫平乾紋。 杏籽油更能改善乾燥脫皮的狀況, 使肌膚變柔滑。新配方不含蠟質或油質, 質感輕盈。

 

Kiehl’s 更於氣候極端的地方進行測試, 發現使用一星期後, 97%的試用者肌膚乾燥情況明顯減輕。

 

龍鳳媽媽早前到又凍又乾燥的大阪便是使用Kiehl’s 的深層滋潤保濕乳霜了, 她分享每天用後都感到肌膚越來越水潤, 早上塗後更可以 keep 足全日。

 
 

今次聚會還有做 Souffle 的環節, Souffle內滿是空氣, 代表 Kiehl’s 的深層滋潤保濕乳霜有如空氣般輕盈。

 

看看下排中間我做的 Souffle 於剛出爐時多高漲!


怎料拍完大合照便漏氣了 (想哭)!

 
 

回家後急不及待打開。
 
 
 
白色無味的深層滋潤保濕乳霜質感真的比一般的乳霜質感輕盈, 塗上後不覺油笠。
 

 

用後肌膚感到很保濕, 而且於這星期突然轉冷的情況下, 肌膚依然水份充足, 沒有半點繃緊呢! 肌膚狀態如此好, 當然不怕素顏上街去。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使用此乳霜, 記住別望了塗些於頸部啊! 多謝龍鳳媽媽的推介。


(產品及資料由 Kiehl’s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