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為肌膚注氧: SwissVital 蘆薈CO2注氧更新面膜

 
收到SwissVital 蘆薈CO2注氧更新面膜三包。


每包30g, 能強效抗敏、增強皮膚免疫力及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瑞士品牌SwissVital在瑞士擁有一群醫學美容背景的研發團隊-S.V. Laboratories, 專門研究新穎的除皺科技與保濕技術, 除了商品加入藥物元素, 功效明確、產品成份、濃度、作用機制都有醫學學理上驗證。 SwissVital 還提出了美學進化論的全新概念, 運用在生技保養領域中, 系列產品分為三大類型包括:拉提緊實、抗老暗沉、缺水乾燥, 能在短時間內可明顯改善肌膚的問題, 讓肌膚瞬間變美麗。

 

用法是先取出內裡的CO2粉末及小棒。

 

剪開啫喱面膜倒出。

 

CO2粉末加進啫喱面膜, 然後以小棒拌勻。
 
 
建議於未剪開 CO2粉末包裝時先用手指將粉末壓碎, 否則粉末一塊塊較難拌勻。

 

將拌勻啫喱面膜盡快厚厚的塗上面上, 切勿塗得太薄呢! 敷上後非常冰涼, 有舒緩的感覺, 我連頸部也敷上。

 

20分鐘後先用棉花抹去面膜才過水, 會比較容易將面膜洗去。

 

用後皮膚真的好像做完注氧療程般面色亮澤紅潤, 而且非常保濕, 膚質柔滑了!
唯一是天氣寒冷時真的不太想敷此面膜, 因為真的頗凍呢!


SWISSVITAL 品牌在下列地點有售 :
1)  www.fingershopping.com (指點) 2月正式發售
2) ANGEL 天使 化妝品門市 (全香港,澳門) 2月底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