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驚喜減磅: 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一個半月前我開始進食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原來巴西莓除了具高度抗氧功效, 還能瘦身、改善腸道健康、改善皮膚質素等。



巴西莓精華共90, 每日吃兩粒, 一樽可以吃約一個半月, 我剛好吃完一樽。每兩粒巴西莓精華只有3kcal, 不含糖份, 而且含有7.5g 維他命C 為了能吸收最多, 我會於早上空肚時服用。



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 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一個半月前我的體重是59.4kg, 在完全沒有節食及零運動下, 我的體重於這一個半後是58.2kg, 竟然輕了2.6!



至於肌膚狀況, 整體膚質不錯, 看來平滑柔軟, 巴西莓的抗氧化功效真的有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