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追縱受損細胞:Bicelle 全新復修 DNA 重生系列

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Bicelle 全新復修DNA重生系列。是次產品我可是由聖誕後開始足足試夠二個多月,剛好用完整套三件產品:

Bicelle Growth Factor Serum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Bicelle DNA Intensive Renewal復修DNA細胞精華
Bicelle DNA Renewal Cream復修DNA細胞精華霜



其實今次是於生完細佬後兩個月開始試用,皮膚狀態差得嚇人,細紋暴現,皮膚鬆弛...始終三字頭再加上生完第二胎,所有好的營養都傳送到細佬身上,你看剛5個月大的他多皮光肉滑!


今次獲PR 小姐的關顧,來營夠媽媽的殘爆肌膚,不讓細佬一支獨秀。

每天受到紫外線(UV)侵害,卻忽略了光損害(Photodamage)早已令細胞受損。單靠防曬及抗氧產品只能預防光損害,根本不能復修已受損的皮膚細胞與及源頭 — 獨一無二的DNA。DNA是細胞生命的源頭,能令細胞分裂,同時決定新生細胞的質素。要分裂出健康、優質的細胞,DNA必須完整無損,DNA一旦被破壞,受損細胞分裂出來的是有缺陷的細胞,引致肌膚出現早衰徵狀。

醫學抗氧專家Bicelle以抗氧保護細胞為基礎,引入美國醫學權威 Dr. Ronald L. Moy研製之復修DNA重生系列,透過醫學抗衰老成份-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啟動自我復修程式,配合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Plant-Based EGF)以追蹤 à 復修 à 防護三部曲,深入細胞復修受損的DNA,由底層拯救光損害的肌膚,徹底解決肌膚衰老問題。



Dr. Moy從海洋及植物中,萃取3大原生細胞酵素,結合製成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成份,由細胞核心着手,深層復修受損細胞。復修DNA高濃度成份蘊含的3大酵素:T4N5、光解酶 (Photolyase) 及OGG-1,分別針對UVB及UVA損害,能深入受損DNA,啟動復修警號進行復修,令DNA回復完整無缺的最佳狀態,重生健康細胞。



系列中的另一革命性激生健康細胞成份–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採用了大麥胚乳,利用火山石、100%地熱及冰島純水栽種,在純淨的環境下培殖。所提煉成無菌的純天然生長因子,其穩定性有效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更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及回復彈性肌膚。

Bicelle Growth Factor Serum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主要成分為大麥胚乳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EGF),是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效用穩定持久能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並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回復彈性。



透明乳液狀的精華比較水狀,塗上面很快已被吸收了。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



主要成分為DNA自我復修酵素。高濃度DNA 復修酵素能追蹤受損DNA,進行復修,並誘發水瑩管道 (Aquaporins) 生長,令水份和養份直達每吋細胞。含草綠鹽角草萃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白色乳液很易推開,感覺清爽舒適,塗上後很幼滑。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DNA 細胞精華霜



主要成分也是DNA自我復修酵素。高濃度DNA 復修酵素及乙醯基四肽能加速細胞更生並對抗紫外光侵害。而當中的西班牙薰衣草更含有效的天然成份對抗色斑、細紋之形成。 



白色乳霜狀,質地是三件當中最滋潤的,不過我的膚質塗上後一點也不覺油笠。



日常洗面及爽膚後,先用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接著再用復修DNA細胞精華,最後再塗復修DNA細胞精華霜。質地清爽。


用上兩個多月,最明顯是肌膚好像再度注滿生氣般重生了,皮膚彈滑,連不同的美容師,甚至醫生也讚我的皮膚保養得很好很滑,沒有紋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早前寒冷時感覺不夠保濕,所以要另外加上水份精華。

(產品及資料由Neo Derm 提供,並由我試用後的個人分享)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ntyb
http://beauty.qooza.hk/u/Wintyb
http://www.weshare.hk/wintyb
http://weibo.com/wint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