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微修護的力量

 
早於個多月前已開始使用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 (HK$780/150 ml), 展開我的微修護故事。
 
 

Estee Lauder獨家研創出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 注入全新的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中, 微定位 (Micro-Targeted )、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 )、微激活(Micro-Active ) 地極速滲速皮膚表層, 發揮極緻修護力量, 肌膚由內至外變淨、透、彈、滑。

 

如果將微精華原生液與修護精華同時使用, 更有倍大效力, 加強肌膚的吸收精華的速度和深度, 使精華的效果放大。
 
 

左手邊用了微精華原生液再加入修護精華 ANR2, 明顯地用了Estee Lauder 微精華原生液後, 肌膚吸收修護精華的速度更快, 效果明顯。
 

 

 
微精華原生液是透明液狀, 帶淡香。 
 
 
這是一支 pre-essence, 於潔面爽膚後倒於手心再塗上全面, 之後才塗上精華素, 肌膚吸收精華素的速度的確比平時快, 而且感覺保濕。唯一是要小心倒出微精華原生液, 太快會很易倒瀉啊!
 
 

用上個多月, 差不多用了大半枝, 肌膚彈滑飽滿, 即使忙得沒時間敷面膜及上美容院, 肌膚仍然頗健康透亮。
 
 
你展開了你的微修護故事未?
 

(產品及資料由 Estee Lauder 提供)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