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金光擦走黑眼圈及眼袋: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

眼睛很多時候可以出賣你的年齡,甚至會影響你的整個外觀,黑眼圈、大眼袋、細紋,令人覺得你既沒精神亦特別衰老。


一個月前收到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以韓國配方製成,含兩大矜貴修護成分: 奈美金箔及鱘魚子。


每片 ZINO 黑眼療 .金箔眼膜眼膜皆含濃縮鱘魚子精華及奈美金,金箔能平衡肌膚正負離子,促進眼圈代謝、排走沉黑毒素,活化眼圈微循環。而鱘魚子精華可補充真皮層膠原,配合兩大成分MelavaxTM複合肽及GreenolTM草本精華,能提升淨白度及緊緻度,為眼部肌膚回復亮麗神采。


一盒 ZINO 黑眼療 .金箔眼膜共60片,每次使用兩片。


每次打開前先將精華搖勻,然後用隨盒附送的小匙取出兩片敷於眼下。


金色的眼膜很貼面,而且敷上後可以繼續活動,不怕精華周圍留出或眼膜脫下,我習慣於晚上敷上眼膜後繼續工作或跟BB玩。只需敷上20分鐘便可拿掉,敷上時微涼的感覺令眼部舒緩下來,而且感到滋潤。


雖然我並沒有每天使用,因為有時真的忙記了,不過也大概於一個月內間斷地鐵用了約20天。經常半夜要換尿片又睡不好的我,黑眼圈好像有點減淡,眼部肌膚平滑。不過最明顯是眼袋縮小了,人看來也較精神啊!


(產品及資料由 ZINO 提供)


http://wintyb.thez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