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讓肌膚吃口人參: 秀雅韓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今次有幸再試韓國 LG 集團旗下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秀雅韓 Sooryehan的新產品, 竟然與珍貴的人參有關!


人參對於養生的功效, 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 包括大補元氣, 生津止渴, 靜氣寧神, 益氣生血, 增強免疫力, 久服輕身延年, 坐月時我便吃過。 原來人參蘊含多種的人參皂甙, 用於美容上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功效。


秀雅韓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Ginseng Essence (HK$698/50ml)


全新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可解決多種肌膚衰老問題, 如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


秀雅韓用上的是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 與韓國智異山泉寺溝自然農參務農小組獨家合作, 把人參種子撒在海拔七百米的智異山當中, 土質潔淨並沒有化學肥料及農藥的污染,天然參營養價值比園植人參更高, 所含總皂苷的種頪及含量更分別是園植人參的2倍及5, 屬上品及高效能的人參。


淡肉色的精華帶有人參的香氣, 聞後頗舒適。


用法是於爽膚水後塗上精華的第一步使用, 可以當作 pre-essence 使用, 令之後再塗上的其他精華更吸收。


塗後肌膚很快便吸收了精華, 而且用後不覺黏笠, 肌膚感覺舒緩保濕。


用了兩個星期, 即使經過 Party 狂歡至深夜, 肌膚依然平滑有彈性, 而且面色也不會灰黃, 真的令我想起古裝片中的御醫使用千年人參來幫人吊命的一幕! 


大節過後, 是時候為肌膚進大補來延緩衰老了!




(產品及資料由秀雅韓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