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面霜: Cueskinlab Cuegeni Moisturizing Cream 全效煥彩修護霜

早前試用過 Cueskinlab Cuegeni Moisturizing Cream 全效煥彩修護霜, 沒有華麗的包裝, 只有平實的包裝, 看似平凡。



查看下原來韓國暫時只有美容醫療中心有售, 有多位韓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首選護膚品之一, 接受過激光、彩光、油海澡矽針等療程後均可使用  Cuegeni Cream


Cuegeni Cream 主要成份有乳木果, 具強效保濕、鎮靜皮膚、舒緩濕疹及容易被皮膚吸收之效;大豆異黃酮(金雀異黃酮) , 能抗氧化;黑酵母發酵物質, 能減輕外來刺激、保濕及改善肌膚; 腺甘酸(得自酵母核酸的), 能撫平皺紋及幼紋。

Cuegeni Cream 的功效為高效修復乾性及敏感性之受損肌膚的功能, 並且透過激活膠原蛋白的合成以延緩肌膚老化, 保護皮膚底層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對抗皮膚癌和光損害。Cuegeni Cream 更有SGS檢驗, 不含任何有害、有毒成分, 適合任何人士, 包括小孩、孕婦及敏感人士使用。


白色的 Cuegeni Cream 隨盒附上小匙方便拿取產品, 沒有任何氣味, 質地不黏笠, 塗上面後很快吸收, 用後感滋潤保濕, 肌膚彈力也不錯, 比較適合現在較乾燥的天氣使用。


我於天氣炎熱時使用則出了兩顆粒粒, 可能當時太滋潤吧, 現在天氣涼又乾燥時則頗合用。


看似平凡不起眼的面霜, 原來可以不平凡。

銷售點  Girly Craze
查詢電話:5692 0738



(產品及資料由 Girly Craz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