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KATE Black Shock 系列: 艷黑記憶眼線筆

KATE Kanebo 化粧品專為流行趨勢高敏感度女性的開架彩粧品牌, 產品多是時尚十足。不過由於很多眼線很易化開, 加上我有揉眼的壞習慣, 所以眼線化開時很尷尬。




KATE最近推出了艷黑記憶眼線筆, 當中的「數碼黑」配方以及『持久記憶效果』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 不易掉色及暈染, 而且其具彈性的「平筆型筆尖」可以劃出不同粗幼的線條, 新手也沒有難度了。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 ($88/0.6ml)


產品防水防油, 色澤鮮明漆黑, 能輕易使用40 度左右溫水卸除。我試過用手指揉眼後眼線也沒有化開。


而極細且富彈性的『平筆型筆尖』真的很易繪出幼細的眼線, 畫眼線更快及簡易了。


對於較少化全裝的我來說經常很疲倦時眼線筆的確可以令睡眼看來較大較精神。

(產品及資料由 KATE  提供, 由本人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