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New Zealand 的優質自然風: Linden Leaves 香薰整全美肌療法 Aromatherapy Synergy

來自New Zealand 100%天然有機品牌– Linden Leaves 2015年進駐左香港。創立人Brigit Blair 因她的兩名子女亦曾受嚴重皮膚敏感及濕疹問題所困擾, 於是在1995年創立了Linden Leaves, 以紐西蘭獨有植物, 自家製作出最適合的天然護膚成份及配方, 以改善皮膚敏感問題。


Linden Leaves 通過歐盟NA TURE天然有機認證, 不含合成香料及色素, 不含矽油及合成衍生物, 不含逆轉基因成份, 產品和植物成份不含輻射, 因此大人及小孩也可以使用。


Linden Leaves的皇牌產品系列 -- 香薰整全美肌療法Aromatherapy Synergy, 採用4種不同的天然有機植物為主題, 以不同的顏色、香味和功效分別, 包括平衡身心的薰香安神系列 Absolute Dream、舒緩情緒的瑰花舒緩系列 Memories、讓身心愉悅輕鬆的橙花愉悅系列  In Love Again以及清新提神的柑果提神系列 Pick Me Up, 有幫舒緩身心, 提升細胞活力。


今次我收到柑果提神系列 Pick Me Up, 注入柑橘、苦橙葉、薰衣草和迷迭香等成份, 為肌膚排毒、喚醒肌膚之餘同時能抖擻精神, 簡直是為經常疲倦的我而設。


淨膚啫喱 (HK$160/ 200ml)
Citrus味道清新醒神, 溫和地洗去一天的疲勞。


 潤手霜 (HK$150/ 60ml)   
    
                      
已經成為我手袋的必備品, 除了能滋潤雙手外, 工作疲倦來嗅一下能令我的頭腦清醒一點。


身體護理油 (HK$480/ 250ml)


每一枝身體護膚油由採摘到包裝昏以人手製造, 經過10天的冷壓程序, 14天完成整個製作工序, 以確保產品天然新鮮, 製成品更如藝術品般美, 不使用時可以用來美化家具。

護理油很快被肌膚吸收, 除了用作按摩外, 更可於沐浴用後塗上以滋潤肌膚, 尤其現在天氣乾燥更推介使用, 可以減少皮膚因乾燥而出現痕癢, 身體亦帶淡淡清香, 心情也舒暢起來。


其實 Linden Leaves 未正式進註香港時我已經有使用過了, 品質很好, 現在可以方便於香港的 Per FACE Medic SPA, Harvey Nichols 等購買了。

(產品及資料由 Linden Leaves  提供, 由本人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