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天然肌膚爆拆救星: Nature’s Care Paw Paw 木瓜潤膚系列

最近香港引入了很多人到澳洲必買手信 --- Paw Paw Balm 木瓜潤膚霜, 由萬寧獨家發售的為Nature’s Care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及Nature’s Care Paw Paw Lip Balm 啵啵木瓜護唇膏。


澳洲土著早已使被譽為水果中的護膚專家 Paw Paw 木瓜來治療多種皮膚問題, 包括滋潤乾燥肌膚、舒緩皮膚過敏、濕疹及預防皮膚感染等。其營養容易被肌膚吸收, 具超強護膚功效。萃取自木瓜種子的木瓜精油含豐富的Omega-69脂肪酸、維生素AC及鉀等礦物質, 有顯著抗菌及抗炎功效, 加速傷口癒合。經醫學研究指出, 獨特的木瓜酵素 (Papain) 更可以為肌膚溫和去除角質, 加速肌膚細胞再生, 令肌膚富有彈性。

值得留意是全系列均蘊含乳木果油及蜜蠟, 能充分滋潤保濕肌膚, 減少乾裂、防止皺紋形成, 有極佳修護舒緩的作用, 而豐富的維生素A及脂肪酸擁有高度鎖水功能, 亦可協助肌膚細胞再生及天然抗菌。此外, 系列成份天然而且不含任何石化產品成分, 安心使用。


Nature’s Care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 ($78/30g)


即大家所稱萬用膏, 含木瓜精油、乳木果油,可可脂油及蜂蠟, 能舒緩、鎮定和滋潤及修護乾燥皮膚的效果, 防止肌膚表面水分流失。能用於嘴唇、手部、腳後跟以及全身。


潤膚霜比較杰身, 天氣冷時較難擠出, 建議先用雙手暖起才使用會較易。塗上後十分滋潤, 近日乾燥及痕癢的手部立刻潤擇起來, 不過塗後感覺有點黏, 像有一層保護膜於皮膚上, 即使洗手後也不會全部洗去, 對於家有小孩而經常要洗手的我真的很有用啊!


Nature’s Care Paw Paw Lip Balm 啵啵木瓜護唇膏 ($48/10g)


含木瓜精油、葵花籽油、蓖麻油、乳木果油及蜂蠟, 更不合任何石化產品成分, 能滋潤及保濕咀唇, 減少嘴唇乾裂及出現裂紋, 軟化及去除唇部肌膚角質層, 令咀唇回復光澤及彈性。



護唇膏帶淡淡新鮮木瓜果香, 感覺甜美, 而且用後咀唇感到滋潤柔軟, 唇上的乾紋亦減少了。


格不貴,  不用再麻煩朋友到澳洲買 了。


(產品及資料由 Nature's Care  提供, 由本人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