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提升輪廓魔術棒: OREGON Scientific 鉑金美膚按摩棒 Platinum Beauty Roller

近年家用美容興起, 不過要叉電我又覺得不方便, 很多時會忘記叉電。最近用了OREGON Scientific 鉑金美膚按摩棒, 於日本大熱, 最吸引我的是不用叉電, 隨時也能使用。


OREGON Scientific 鉑金美膚按摩棒設有兩邊按摩轉, 一邊以獨特的按摩手法配合礦石效能, 針對性為內層肌膚達至 “活化、收緊” 的效果。另一邊則“安撫、熨平” 表層肌膚, 帶來美膚二重奏方式來雙重美肌。


OREGON Scientific 鉑金美膚按摩棒使用滾動按摩原理, 避免拉扯肌膚造成的細紋, “Badgastein” mineral 礦石製造的鉑金緊緻按摩轉, 以韻律式琴鍵按摩配合礦石能量, 能放鬆及活化面部肌。


其實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 可使面色自然紅潤, 如進行淋巴按摩, 亦有助分解積聚的污垢, 更可提升面部輪廓。


另一邊撫平細滑按摩轉是高份子陶瓷合金, 表面平滑, 能撫平肌膚表層肌膚, 助提升肌膚彈性, 收緊肌膚




我多數睡前或看電視時使用, 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分鐘。


於面部碌下碌下很快便完成整套按摩, 對於平日疏於按摩的我真的十分方便。最明顯是面部浮腫減退了些, 面部輪廓提升了, 相信聖誕派對後也要使用以減少包包面的出現。



(產品及資料由 OREGON Scientific 提供, 由本人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